close

undefined




橫衝直撞
文 / Hali Hsu 圖 / Readmoo

新創公司本來就可以比較沒有包袱,所以 Uber 想幹嘛就幹嘛。加上數位時代,累積了對傳統計程車的各種不滿,Uber 以智慧型手機作為載體,成為這一代對於「叫車」的新的共通語言。但我們究竟是因為喜歡而使用?還是為了懲罰舊有體制而使用呢?

雖然 Uber 前執行長卡蘭尼克(
Travis Kalanick)的風格實在充滿爭議,但你可以在書中,大致暸解他的一些想法、下的決定,跟他妥協的過程。也可以感受到他對於自己的事業,投入了多少決心(跟預算)。至少是比較接近他自己認知的那一個版本。

我們喜歡方便,喜歡彈性,也喜歡無拘無束,同時又喜歡累計財富,喜歡各種獲得權益跟隱私,但這一切真的有辦法兼得嗎?



歡迎上 Readmoo 購買《橫衝直撞》電子書,隨身帶著走,輕巧又環保:http://moo.im/a/45zDUY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