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ormailteens.png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台北101在跨年的時候放過幾次煙火了。

我真的很想親眼看過一次。

聽說跟自己心愛的人跨年倒數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兩個人手牽手,喊著:「5!4!3!2!1!新年快樂!」,光用想的都覺得應該真的很感人。

那天我聽電台主持人在說,跨年代表的除了是進入了新的之外, 也代表的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以及另一個新階段的啟程。

那種感覺可能有一點像畢業吧!從這個階段畢業,準備進入另外一個階段吧,我想。


我曾經想過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不知道101在放跨年煙火的時候,會不會有工作人員躲在101裡面?如果有的話,那裡面的人不會覺得很吵嗎?因為我記得放煙火的聲音真的很大聲阿!

今年的跨年煙火很漂亮,爆炸的曲線真的很好看。

其實你知道怎樣最有趣嗎?就是等跨年之後,在Google打上「101跨年煙火」,你就會看到一大堆專業到絕頂的攝影師們,紛紛貼出自己照的煙火照炫耀一下,有些好心的攝影師還會跟你講他這張是怎麼拍的;沒品的一點的大概就只是跟你說:「佛總是曰:『不可說』」吧!真是小氣。不過不管是看101真的爆炸,或者是透過攝影師們的鏡頭看都是一個很令人讚嘆的美麗畫面呢!


其實我看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煙火是在一個遊樂園。

那是一個很知名的遊樂園,他們的煙火秀長達半小時左右。看到最後真的會覺得脖子很痠,但是煙火雖然長達半個小時,但是它的圖騰可不會重複喔!

所以每一個出現的圖騰都是令人驚喜的。有些圖案長得像笑臉,有些圖案長得像動物,有些圖案長得像朵花。

看著看著當然也就忘記累了!


雖然台灣的煙火秀好像都沒有很長的,但是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不在於煙火本身,而是陪伴在身邊的人是誰吧!

還是希望明年的101還是會「炸」給我們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