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png    




2015部落格年度五大文章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又度過新的一年了!來到了 2016 年,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距離 2007 年 3 月至今,這個部落格已經度過了將近九個年頭了,雖然這幾年我寫得速度比較慢,但還是慢慢地一篇一篇寫,當然要謝謝大家始終不離不棄,還是願意來看我亂寫文章亂講話。

在年初之際,決定來回顧一下去年部落格中的年度五大文章,以及九年來的總人氣五大文章,一起來回顧去年大家最喜歡看什麼文章。



5796.jpg

#5 電影 | 高年級實習生(44)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從《穿著 Prada 的惡魔》開始,台灣人就滿喜歡她的,特別是本片又回歸到上班族特別容易共鳴的電影題材,勞勃狄尼洛在片中的溫暖、安海瑟薇在片中的偏執,都讓人覺得這對男女主角真是可愛。本片在台灣也賣得非常好,看起來台灣人真的很愛安海瑟薇

 

1422317519-363016696

#4 電影 | 金牌特務(49)
同樣是電影文章,《金牌特務》在台灣也賣得非常好,是今年賀歲檔期賣得最好的好萊塢片,這在台灣非常難得。電影主要講的是「從男孩變成男人」,雖然十分女性觀眾導向,好在該片輕快的節奏,加上微血腥的劇情,也可以讓男性觀眾越看越熱血。男女通殺的情況下,自然可以在台灣獲得極高的票房。實在很強,意外地強。

 

2015HOT100_BANNER-B.png 

#3 專題 | 2015年最正的100個女星(89)
從 2008 年就開始寫的專題,主要是透過 MAXIM 雜誌所公佈的 Hot 100 榜單,介紹一些台灣人可能還不熟悉,或是已經非常熟悉的性感女星,介紹一下她們過去的經歷、現在正在做的事,以及未來的發展。該系列是這個部落格一年一篇固定都會寫的文章,雖然中間停了幾年,但從去年開始再次回歸,是發落女星們近況非常快速地方法。2015 年的冠軍泰勒絲(Taylor Swift),對很多人來說泰勒絲就是一個鄉村歌手,好,或許是一個改良電音的鄉村歌手,或許專輯賣得很好,或許很紅,但跟性感真的就是搭不上邊啊!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5591 

#2 電影 | 時空永恆的愛戀(122)
從美國影集《花邊教主》結束後,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雖然累積了高人氣,但始終沒有成功的後續作品。《時空永恆的愛戀》算是她睽違多年、獨挑大梁的電影,在台灣賣得還可以,評價普遍也還算不錯。該片是一部浪漫的約會電影,女孩們應該可以被片中浪漫的感情元素打動,至於男孩們,就當作欣賞各種風情的布蕾克萊芙莉,感受一下女神的魅力,至於劇情的合理性,有了賞心悅目的畫面,也就別再太在意了吧。倒是《花邊教主》的觀眾,可能會一直很出戲,因為布蕾克還是賽琳娜啊!


 

DSC08844.jpg

#1 展覽 |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特展(668)
爽爽貓、掰掰啾啾、馬來貘加入華研國際後推出的第一個展覽,整個展覽以「校園」為主要概念,三位插畫家各自貢獻了自己的收藏、創作理念,以及大量的互動式的空間,讓粉絲們在看展的同時也好像自己身在其中。也謝謝大家的愛戴,這篇文章竟然是去年點閱率最高的文章,看來爽啾貘真的人氣很高啊!或許是一種欣慰的感覺啊~(欣慰什麼啊乾你屁事!!!)

看完了 2015 年部落格的年度五大文章,接下來要來看一下這九年來累積的前五名囉!
 

342sq0.jpg

#5 專題 | 幾位不可「小」看的日本女星(20206)
「不可小看的女星」是這個部落格人氣最高的系列,從 2008 年開始寫起,中間陸續寫了好幾年,雖然這幾年,這類文章已經逐漸轉型,從單純介紹好身材女星,到開始分析她們的特色後,已經很少再寫新的「不可小看的女星」了。但這篇算是該系列的起點,文中介紹的女星除了堀井美月外,其他像是蒼井空(蒼井そら)、綾瀨遙(綾瀬はるか)也都還在演藝圈努力中。

 

00_title.png

#4 專題 | 山口里子,暗黑界中西里菜(33170)
當年沸沸揚揚的新聞,2010 年,來自 AKB48 的中西里菜改名山口里子(やまぐちりこ)投身 AV 界,除了非常少女的樣子,加上 F 罩杯的好身材,不但震驚 AV 界,也震驚日本娛樂圈,更別提之後甚至連她的妹妹也一起下海,真的是話題一波接一波啊。但這件事情並沒有維持太久,在發行了 13 部 AV 作品後,2011 年山口里子正式引退,並於 2013 年 6 月公布已結婚生子。


 

normal_49babed8ef349.jpg 

#3 專題 | 不可小看的女星之 原幹惠篇(34912)
「不可小看的女星」系列中人氣最高的個人篇,2009 年寫她的時候才 21 歲,五年過去了,現在她的地位也已經大大不同,但當時她在台灣真的有點冷門,在日本也還不算太紅,但已經小有知名度了。現在回來看這篇文章,或許某個程度上記錄了當時還算青澀的她,對比現在的成熟進步,頗為有趣。

 

000_title.jpg

#2 專題 | 消失了的堀井美月(72406)
2009 年寫堀井美月的時候她已經消失了,因為性醜聞忽然之間就消息了。五年過去了,現在她依然沒有付出。雖然這幾年一直有復出的傳聞,也數度被懷疑去拍 AV,但卻始終都是假消息。或許她永遠不會回來了,但說真的,那個有她的時代真的很令人懷念,她的醜聞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希望未來有一天還可以看到她再回來,至於當年醜聞的細節,就請去該篇文章中看囉。另外提一下,這個事件,我是第一個中文部落格中寫到的,後來在新聞媒體、論壇中出現的文章,也幾乎都是改寫自這篇專題!

 

title_YUI.jpg

#1 專題 | 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100026)
這篇波多野結衣的文章是這個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文章,去年年底正式突破 10 萬人次點閱,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當時東日本大地震,誤傳波多野結衣身亡,當時還有很多網友誤信報紙新聞上的烏龍死訊,來我這跟我嗆聲,要我節哀,要我面對現實。不知道現在那些網友看到波多野結衣不但還活著,還發行了「波卡」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蠢?這篇文章在 2010 年寫的時候,她才剛出道兩年,而且非常不紅,在台灣反而還因為神似林志玲而比在日本紅。結果想不到烏龍死訊讓她在台灣紅翻了,甚至還紅回日本,畢竟當初這篇文章也被媒體轉到新聞報導裡,再怎麼說我應該也算是推手之一吧(笑)!預告一下,為了慶祝這篇文章突破 10 萬人次點閱,近期會有一篇新的波多野結衣文章,大家敬請期待!

最後謝謝大家九年來的支持!這個部落格還是會繼續寫下去!歡迎大家有事沒事就回來逛逛,看看舊文章,也看看新文章!如果不想錯過任何內容,歡迎來部落格的臉書粉絲頁按讚!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