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png 
000_title.jpg


消失了的堀井美月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曾經在專題裡面提過日本的寫真女星堀井美月,那是在去年年底發表的專題文章。時間過得很快,半年過去了,有些事情發生了一些變化,這些變化讓人有些措手不及,甚至一時之間難以接受、甚至是感到不捨與些微的恐慌。而這其中的主角也包含了堀井美月。

001.jpg
因為曾經在專題中介紹過堀井美月了,因此我們這次不多花版面多對她的個人身平做說明,詳情請自己google。我很喜歡堀井美月,因為除了她擁有I CUP的好身材之外,它並不會像一些胸部很大的女星一樣很肥,而且就我看來她的胸部應該是真的(其實我個人並不是很在乎真奶假奶,只是因為最近很多網友在看《不可小看的女星》系列時都很喜歡這樣質疑我,所以就提一下)!但是今年春天,堀井美月卻發生了出道以來最大的困境,對於她的演藝生涯造成極大的威脅。

002.jpg
首先,我曾經提到過堀井美月是一個很熱衷於寫blog的人,但是她卻在2009年4月2日發表了一篇名為「通知」的文章,內容大概說的是:「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突然決定,我將需要一段時間考慮以後所有的活動。暫時要先跟這個blog說再見了!對不起,我任性了。未來有任何決定,再利用這個blog跟大家報告。對於每天都忠實地守在這個blog的各位網友,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接下來,堀井美月就不曾更新過blog了,直到現在依然如此。因為我長期都有在follow堀井美月的blog,因此她突然發出這樣的聲明,而且看起來是如此認真的,我就感覺不太對勁了!因此我開始在日本Google開始尋找一些蛛絲馬跡,以及相關的訊息,因為台灣根本沒有人對於這個事情有興趣啊!根本沒有人在討論,我只好求助於日本Google了!結果我卻在數十筆的網頁、討論區中發現一些悲慘的內容,而主角可能正是堀井美月!

003_20081018.jpg
大概是在去年十月左右,日本媒體及網路上流傳出一張偷拍的性愛短片截圖,圖片中的女主角疑似正是堀井美月!據日本網友指出,雖然看不清楚臉,但是就身形及髮型推論,照片中的女人應該就是堀井美月沒錯!但是因為就憑這樣實在很難下定論,因此最後這件事情也不了了之。雖然堀井美月並沒有出面說明關於這段影片及照片的真實性,但是這組照片已經引起經紀公司相當不滿了!而在堀井美月於2009年4月2日發表標題為「通知」的文章之後,堀井美月也從其經紀公司的網站中除名,不排除已遭解約。但是這又是為什麼呢?我們繼續往下看。

004.jpg 005.jpg  
今年3月,八卦雜誌所刊登的慾照可是讓堀井美月徹底被擊敗。日本媒體公開了一組由讀者提供的照片,並以「I罩杯人氣女優,全裸SM寫真!」為標題,影射某日本巨乳寫真女星。而從公開的照片看來,雖然眼睛上了馬賽克,但就照片中的嘴型、臉型、髮型到女主角的身形,日本網友一面倒地將當事人指向堀井美月。而在我看完這組日本八卦雜誌的照片內容之後,再對照雜誌所下的副標題「本人的blog停止更新,與事務所解雇內幕」對照下來,我也認為照片中的主角是堀井美月的機率相當高!因此堀井美月非常可能真的是因為這組照片而遭到經紀公司解約,再對照她blog所發表的「通知」,這些內容就全都串在一起了!因此很不幸地,堀井美月應該就是這組慾照的主角沒錯!這讓我想起了去年年初的陳冠希慾照事件,兩件事情如出一轍,只能說原來日本也會有這種事情啊!

006_EZD-249.jpg
就在堀井美月徹底消失在日本演藝圈的三個月後,日本av片商Prestige在7月初發表的一部AV作品,其中的女主角香里被日本網友指稱神似堀井美月。而我到目前截稿為止都還找不到這部AV作品,日本網友也沒有人表示看過這部作品,因此究竟堀井美月是否轉行投入AV市場,目前依然無法確定!一切都要等看過影片之後才能得到答案。
註(8/17):在看過網友提供預告片之後,80%確定該片中的女優香里並非堀井美月。從講話方式到臉型,都有一定程度的差異,可能就像網友說的,只是封面修得很像而已。請各位網友放心!(感謝網友 小政 提供)
註(8/18):為了解開網友的疑慮,我們在「素人WIKI」網站上找到了女優香里的個人資料:「香里」,本名「吉川桃」,曾使用過「乃南悠里」這個名字發片,至今發表三部AV作品。1985年10月25日出生(應為24歲,上圖封面為謊報年齡),身高158公分,三圍為37-24-36,H罩杯。因此我們確定,女優香里並非堀井美月,未經查證就散佈錯誤的訊息,在這邊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007.jpg
當然現在的堀井美月究竟如何,以及現在從事什麼行業,我們完全毫無頭緒,甚至嚴重一點,我們根本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活著,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消失了!我知道發生這種事情,對於演藝人員來說都是個醜聞,但是那些都過去了啊!希望堀井美月能夠盡早復出,或是用任何形式告訴我們她過得很好,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我真心地期盼。

最後依照慣例給大家看一些堀井美月的照片以及好身材吧!
註(8/3):有許多熱心的網友提供了相關資訊給我,這點我相當感激,也謝謝你們的協助。但是希望網友們在留言提供時盡量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你要給我的資料與訊息,畢竟很多網友提供的東西是有裸露成份的,我還是希望過濾一下,再將有幫助的資訊加到文章中!麻煩熱心提供資訊的網友們了!至於其他只是想發表意見的朋友,請不必理會此訊息!謝謝大家喔!

008.jpg 
010.jpg 
009.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堀井美月 寫真女星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