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丑(Joker)
文 / Hali Hsu 圖 / Yahoo!奇麼電影

我們可能都是小丑,我們可能都有病。只是我們從小被教育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因為我們被要求得聽話。

事實上,大家常常要求這些所謂反社會人格的人,做出比較符合一般人規範出的行為,再試圖從中找到他們與我們之間的差異,然後把這些問題歸咎於這些單一事件(例如鄭捷愛吃麻辣鴨血)。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在無形中推了他們一把?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精彩的表演,會讓你覺得他真的就是那個生病了的亞瑟,也會忘記他是雲端情人裡的西奧多,最後 2O 分鐘更是讓人狂起雞皮疙瘩。它既是一個新故事,卻也還是在許多地方還原並連結了小丑角色該有的背景元素。

陶德菲利普斯(
Todd Phillips)跟瓦昆給了我們目前最完整的小丑電影。沒有過多的包裝,沒有電影宇宙的鋪陳,慢條斯理地告訴我們,這個版本的小丑是怎麼轉變的,更有人性也更生活化。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小丑(Joker)
導演:Todd Phillips
編劇:Todd Phillips/Scott Silver
演員:Joaquin Phoenix

美國上映日期:2019/10/04
臺灣上映日期:2019/10/04


- - - - -

歡迎上 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電影筆記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