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Seyfried3.png




瘋電影,亞曼達賽芙莉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這幾個月來,有在關注我們部落格,或是關注我的影評的網友,應該常常在這裡見到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因為她是我近期還滿喜歡的女演員!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近期應該也對於她大量接片而印象深刻吧?

 


1337460.jpg

不過事實上,1985年出生的亞曼達賽芙莉現在也才二十五歲,在她九歲時就曾經在她的家鄉登台演出過,之後也陸續有表演的活動在進行。五年之後,她開始演出一些電視劇的小角色,逐漸讓人發現她演戲上的天份。於是在2003年,她終於得到了躍上大螢幕的機會。

 

mean_girls.jpg

這個天大的好機會呢,就是電影《辣妹過招》(2004),當時正當紅的琳賽蘿涵主演的電影。電影裡的乖乖牌琳賽蘿涵,需要一堆壞女孩來讓她一墜而下,於是亞曼達變成為這三個壞女孩中的其中一員!不要以為她只是個小小配角喔!我們還可以在電影海報上看到她耶!看到沒,在琳賽蘿涵右邊的第一個女生就是亞曼達啦!

之後亞曼達賽芙莉開始了她的電影之路,幾年來陸陸續續都有作品推出的她,直到2008年終於當上了女主角之一,與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一起在《媽媽咪呀》(2008)中唱唱跳跳,從此也開啟了她的A咖人生。

 

2009.jpg

在2009年,開始進入A咖人生的亞曼達,跟當時已經因為《變形金剛》而紅遍全世界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演出了《辣的要命》(2009),也在片中飾演被大正妹搞成瘋子的神經病,雖然相當具有突破性,可是因為遭遇梅根失言事件,梅根從此在美國變成票房毒藥,台灣呢,則是緊急取消上映,直接發行DVD,實在讓人感到可惜阿!

 

4b7e5b480da0b.jpg

不過毒藥的人是梅根,可不是亞曼達呢!所以接下來她也接演了《最後一封情書》(2010),以文藝愛情片試圖證明自己才不是票房毒藥!結果甜蜜小女人的戲份相當令人愛不釋手,本片也得到了不錯的成績,更讓亞曼達決定開始突破,跟自己挑戰!

 

3486.jpg

所以明顯地,我們在她接下來的作品中,看到了她的企圖!在《色‧誘》(2010)中,亞曼達飾演一個周旋於男女之間的,看似男女都來的年輕女孩,更在片中挑戰從影以來的尺度,除了演出女女床戲之外,甚至二話不說地在片中全裸露點,讓人意外一個這麼年輕才25歲的女生,竟然願意為戲犧牲成這樣!除了突破自己,也讓人對於她的毅力十分佩服!《色‧誘》也是亞曼達所有電影中,令我最驚艷的一個作品!

 

4bd6ebc64f5fb.jpg

不過畢竟肉慾戲碼演太多容易惹得一身腥,最後戲路太窄反而弄巧成拙。因此亞曼達接下來的作品則回到了平實樸素的溫馨戲碼,《給朱麗葉的信》(2010)走的是溫馨的上一代愛情,透過亞曼達這個局外人,讓兩個五十年前的舊情人重新遇見彼此,找到真正的愛!雖然不是最搶鋒頭的角色,但卻恰如其分的穿插在電影中!讓人覺得亞曼達的選片相當了不起!


以一個25歲,沒有演過多少部電影的女生來說,亞曼達賽芙莉近幾年的電影產量實在相當優秀,兩年五部作品,而且平均水準都不錯,證明她不是隨便接的!除了這五部外,現在還有一部作品《A Bag of Hammers》已經完成,還在後製中!若是來得及在明年一月前完成,她便在兩年內演出六部作品了,真的滿厲害的!我們為她掌聲鼓勵一下好了!

我認為亞曼達賽芙莉的優勢在於,她有一種清新自然的風格,有一種讓人一看就喜歡上的氣質,那是近期在好萊塢比較少見的!而且亞曼達賽芙莉厲害的地方在於,她可以演甜美小女人,同時卻也可以演心機重重的壞女人,多層次的演技讓她相當吃香,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她之所以可以一直接片的,吸引片商與影迷的原因吧!

 

red-riding-hood-movie-poster.jpg

接下來在明年(2011)四月,亞曼達賽芙莉還有一部作品《血紅帽》確定要與大家見面,將在2011年4月8日於台灣上映!喜歡她的朋友不彷去看看她的作品吧!在這邊也推薦她曾經演出過的這些電影,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red_riding_hood_amanda_seyfried2b.jpg 
amanda-seyfried-esquire-03.jpg 
amanda_esquire_2.jpg 
Amanda Seyfried spotted out in East Village of New York, Apr 25, 2010.jpg 
Hot-Sexy-Amanda-Seyfried.jpg 
Amanda-Seyfried-HQ-actresses-7956125-1000-997.jpg

 
One more thing...

 
Amanda_Seyfried_Chloe_HDTV_1080P_0192.JPG
23082_AmandaSeyfried_Chloe4_4byDeepAtSea00105211_11_07_122_484lo.jpg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