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多野結衣沒死啦.png




波多野結衣沒死啦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我已經很久沒有寫專題了,因為最近實在還在醞釀,希望寫出的是可以得到大家共鳴的。不過為什麼我現在開始提筆了呢?因為我覺得我不得不寫一下了!

今天我睡到下午才起床,一起床就看見我的部落格已經破萬了,單日人次。一方面開心,一方面卻也擔憂,表示新聞效應擴散了。

大概是昨天下午,我看見網路上盛傳,AV女星波多野結衣在日本3/11的大地震中身亡,同行的還有攝影師等人,並且有一個叫做蒼子的經紀人在部落格中證實波多野結衣已經身亡,而且波多野結衣本人的部落格野已經五天沒有更新了!而且在日本官方公佈的死亡名單中赫然出現波多野結衣的「名字」。

我知道文字這種東西很多人都看看就算了,所以看到我用黑體字註明這個新聞,也不用太過於緊張,請繼續聽我說下去。(順帶一提,我要說的東西一部份有參照AV NO.1一劍浣春秋對此事發表的文章)

第一,波多野結衣的「本名」又不叫做波多野結衣,請問你怎麼會在名單上看到她?就算真的有這個名字出現,那也不是她本人!

第二,波多野結衣的經紀人不叫做蒼子,是個男生!

第三,波多野結衣的部落格從2008/11/28以後就沒有更新過了,請問消息裡說的五天是哪五天?

第四,拜託聯合新聞網以及中國時報的兩名記者翁新涵、劉育良記者不要再造謠了!這種新聞也不查證就報,這樣對嗎?我自己是學媒體的,雖然你有作平衡報導,但你標題這樣下,根本就在誤導大眾啊!為什麼要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呢?


當然我上面寫了這麼多,只是要跟大家說那篇新聞是假的。

但我還是要聲明一下,因為波多野結衣現在還沒有透過網路跟大家報平安,因此我們還不確定她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但網路上,報紙上的這則新聞絕對是假的!

拿別人生命來開玩笑的人,真的很無聊!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