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的優雅




剛剛好的優雅
文 / Hali Hsu 圖 / Readmoo

就像是任何一本平凡到不行的心靈雞湯說教書(甚至是有一點無聊的那種),林志玲在這本書中幾乎沒有提出什麼太新穎的觀點,大概就是將所有正面善良的傳統觀念重新再講一次。最大的特色大概就只是作者叫林志玲,大家都認識的林志玲。

閱讀《剛剛好的優雅》的過程中,大部分都必須要以「這是林志玲寫的」的前提催眠自己,才讓人有動力繼續看下去。文筆不算特別流暢,排版斷句也偏網路發文的格式(甚至還有 emoji ),看起來像是用手機或平板寫的。不過作者在書中分享了小小一部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可能會讓喜歡她的讀者稍微多暸解她一點點,但整體的佔比略少。

林志玲的優雅跟高 EQ 形象一直被廣為歌頌,若是能以生活或工作中常遇到的考驗為題,告訴讀者當時心裡的感受或是翻車的經驗,相信本書會更有深度跟意義,否則看起來也就只是一本讓粉絲取暖的偶像臉書貼文輯而已。


歡迎上 Readmoo 購買《剛剛好的優雅》電子書,隨身帶著走,輕巧又環保:http://moo.im/a/56iknE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