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OT100_BANNER-B.png




2015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又到了每年暑假,要來幫大家整理美國MAXIM雜誌公布的「MAXIM Hot 100」名單的時候了!今年的榜單還不錯,增加了一些新面孔,有一些是在這一年來迅速竄紅的女星,有一些是明明就很性感,但去年卻不知道為什麼連入圍的機會都沒有,有一些則是咻一下就不見了!還滿有意思的,所以接下來就來幫大家整理出「2015年最正的100個女星」,請跟著文章一起倒數吧!

#100 Teresa Palmer
#99 Jessica Hart
#98 Abbey Lee
#97 FKA twigs
#96 Alicia Vikander
#95 Camille Rowe
#94 Isabel Lucas
#93 Andreea Diaconu
#92 Lara Stone
#91 Imogen Poots
#90 Britt Robertson
#89 Suki Waterhouse
#88 Gugu Mbatha-Raw
#87 Léa Seydoux
#86 Nathalie Emmanuel
#85 Lily James
#84 Kacey Musgraves
#83 Lizzy Caplan
#82 Tatiana Maslany
#81 Lupita Nyong'o
#80 Isabeli Fontana
#79 Rita Ora
#78 Jasmine Sanders
#77 Kaya Scodelario
#76 Emily DiDonato
#75 Charli XCX
 

2015_hotvote_elizabeth_olsen_2.jpg

#74 Elizabeth Olsen
因為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緋紅女巫」而爆紅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在面臨劇中「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女神壓力之下,竟然毫不遜色,反而展現出年輕美眉的新鮮感,看來史嘉蕾要小心囉!事實上,伊莉莎白過去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在電影《復仇》中早已脫個精光,新粉絲們可以找來看看。除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今年下半年伊莉莎白還有一部與「洛基」的新片《音樂之光》即將問世,也確定加入明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相信接下來在這個榜單裡絕對還會繼續看到她的!因為極為注重隱私,因此她目前沒有任何社群網站帳號。(Elizabeth Olsen╱1989.02.16╱170cm╱58kg╱34-25-35)


#73 Gisele Bündchen
#72 Silje Norendal
#71 Jamie Chung
#70 Felicity Jones
#69 Maggie Grace
#68 Hayley Williams
#67 Rosamund Pike
#66 Alison Brie
#65 Bregje Heinen
#64 Gal Gadot
#63 Evangeline Lilly
#62 Kate Mara
#61 Candice Patton
#60 Joan Smalls
#59 Emma Roberts
 

2015_hotvote_anastasia_ashley_2.jpg

#58 Anastasia Ashley
幾年前,因為無意間被拍下扭腰擺臀的暖身畫面,安娜斯塔西亞艾希莉(Anastasia Ashley)開始爆紅,但她自己卻覺得莫名其妙說「我平常都是這樣暖身的啊」。來自夏威夷的安娜斯塔西亞,除了是衝浪選手並且獲獎無數之外,平常也偶爾當當平面模特兒。因為有著美麗的外表及完美的曲線,並且在一些平面攝影中,豪不吝嗇展現了若影若現的火辣身材,讓她在網路世界迅速竄紅。安娜斯塔西亞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96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13萬個粉絲。(Anastasia Ashley╱1987.10.10╱174cm╱50kg)


#57 Willa Holland
 

2015_hotvote_emmy_rossum_3.jpg

#56 Emmy Rossum
早期因為演出電影《歌劇魅影》、《明天過後》而被大家認識的艾美羅森(Emmy Rossum),也曾經發行過演唱專輯。不過近年來比較廣為人知的是因為在電視劇《無恥之徒》中,出色且大膽的演出,一不小心就演了五季,最新一季也將在明年繼續演下去。艾美羅森在劇中大尺度的性感演出,可以有這樣的名次倒也算是實之名歸。艾美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89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50萬個粉絲。(Emmy Rossum╱1986.09.12╱169cm╱55kg╱32-24-35)


#55 Iggy Azalea
#54 Carrie Underwood
#53 Nicole Beharie
#52 Phoebe Tonkin
#51 Lily Collins
 

2015_hotvote_zooey_deschanel_2.jpg

#50 Zooey Deschanel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特殊的個人風格,讓她培養了一群還算死忠的粉絲,也讓她的電視劇《俏妞報到》一演就是四季,今年五月剛播完的第四季雖然收視率逐漸萎縮,但也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加上柔伊身懷六甲,應該最近就會產下一女,《俏妞報到》會不會有第五季都還是未知數,但至少接下來還可以在《迷失地帶》等兩部電影作品中看到她的身影,希望盡快會有好消息了。柔伊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33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680萬個粉絲。(Zooey Deschanel╱1980.01.17╱168cm╱55kg╱34-24-35)


#49 Alexandra Daddario
#48 Natalie Dormer
#47 Shailene Woodley
#46 Behati Prinsloo
#45 Eva Mendes
#44 Jourdan Dunn
#43 Dianna Agron
#42 Dakota Johnson
#41 Lily Aldridge
#40 Beyoncé
#39 Doutzen Kroes
#38 Emilia Clarke

2015_hotvote_angelina_jolie_2.jpg

#37 Angelina Jolie
雖然時代在更迭,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已經沒有過去風光,但是在她的舉手投足之間還是可以感覺得到性感的味道,這當然無庸置疑。去年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好人版」的黑魔女大受好評,這幾年致力導演,交出了電影《永不屈服》等片,自導自演的新片《海灘》也將在今年年底問世,是與老公布萊德彼特二度合作的愛情電影。雖然大家似乎早已淡忘兩人當年的婚外情,但裘莉製造話題的能力始終寶刀未老,該片上映時相信又會鬧得沸沸揚揚。(Angelina Jolie╱1975.06.04╱173cm╱36-27-36)


#36 Alice Eve
 

2015_hotvote_rachel_mcadams_2.jpg

#35 Rachel McAdams
從過去演一些反派小角色,到近年來可以獨當一面,駕馭女主角的瑞秋麥登絲(Rachel McAdams)真的進步很多。這幾年常常挑戰愛情電影,表現得也都還不錯。除了非常漂亮之外,瑞秋的一種甜甜的氣質,相信才是她真正的性感武器。前年的穿越電影《真愛每一天》讓人印象深刻,但很愛接穿越電影的她,至今已接了三部。據說瑞秋有機會加入漫威(Marvel)明年的電影《奇異博士》,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漫威電影,相信十分值得期待。(Rachel McAdams╱1987.11.17╱163cm╱54kg╱34-24-35)

 

2015_hotvote_rosie_huntington_whiteley_2.jpg

#34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曾經在2011年的排名中拿下冠軍,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現在竟然已經掉到這個位置,看起來有些心酸。2011年接替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演出《變形金剛3》,卻還是演了一集就一起被換掉(是因為導演麥可貝覺得蘿西沒演技嗎?)。今年參與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演出,在片中飾演其中一位大腹便便的女兒,戲份還不少,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更多不同演出的蘿西。另外,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的感情看起來也還滿穩定的,似乎頗有機會修成正果。蘿西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37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61萬個粉絲。(Rosie Huntington-Whiteley╱1987.04.18╱175cm╱54kg╱34-25-35)

 

2015_hotvote_vanessa_hudgens_2.jpg

#33 Vanessa Hudgens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有一陣子還滿性感的,但最近的狀況有一點尷尬,好像有點找不太到定位,所以在榜上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倒是滿令人意外的。凡妮莎這幾年的電影產量不多,不過今年年初跑去演了百老匯音樂劇《Gigi》,成績還不錯。前陣子跟「查克」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拍完的電影《怪獸高中》也將在今年下半年問世,就片廠側拍的照片看起來,好像還算光鮮亮麗,粉絲們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凡妮莎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95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540萬個粉絲。(Vanessa Hudgens╱1988.12.14╱155cm╱50kg╱33-24-34)


#32 Kendall Jenner
#31 Rihanna
#30 Lucy Hale

2015_hotvote_amanda_seyfried.jpg

#29 Amanda Seyfried
其實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這幾年走的路線比較有個性一些(所以其實亞曼達去年沒入榜),像是電影《A片女神 深喉嚨》雖然脫個精光,但都還不如之前《色·誘》、《鐘點戰》中性感。倒是她在百老匯舞台劇《The Way We Get By》中,以非常居家的方式大方裸露更衣,以都還比《A片女神 深喉嚨》中性感。就連今年首次加入的電影《熊麻吉2》,也都沒有對她大開性玩笑(如果吹陽具造型的大麻吸食器算的話勉強有一點),其他倒是與「性感」有些距離,難道是因為跟交往剛滿兩年的演員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太穩定了嗎(笑)?接下來,亞曼達將有客串一角的電影《潘恩》,以及與羅素克洛合作的電影《幸福在敲門》等三部片即將問世,看來大量接片的她又要回來了!亞曼達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11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46萬個粉絲。(Amanda Seyfried╱1985.12.03╱161cm╱49kg╱36-26-33)


#28 Lana Del Rey
#27 Victoria Justice
#26 Elsa Hosk
#25 Ashley Benson
#24 Ariana Grande
#23 Irina Shayk
#22 Alessandra Ambrosio
#21 Amber Heard

2015_hotvote_miranda_kerr_2.jpg

#20 Miranda Kerr
一開始因為內衣品牌「維多麗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婚姻,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開始被廣為人知,離開內衣品牌與離婚後,她的工作一點也沒有減少,除了自創自然護膚品牌「KORA Organics」,也接下許多代言工作,難怪曾經被稱為「最會賺錢的模特兒」。因為性感可愛的關係,除了跟前夫復合的傳聞外,米蘭達的緋聞也從來沒停過,最新的版本是搭上社群軟體「Snapshot」執行長伊萬斯皮格(Evan Spiegel),據說男方身價超過四百億台幣,但大家別忘了,剛剛提到米蘭達是「最會賺錢的模特兒」,或許經濟能力並不是她的首要條件啊。米蘭達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69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400萬個粉絲。(Miranda Kerr╱1983.04.20╱175cm╱54kg╱34-24-34)


#19 Kristin Kreuk
#18 Shay Mitchell
 

2015_hotvote_margot_robbie_2.jpg

#17 Margot Robbie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因為演出了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華爾街之狼》受到矚目,片中她大方裸露以及傑出的表現,都讓人看不出來她竟然是第一次擔任女主角,普遍得到了不錯的評價,從此也戲路大開。瑪格將參與明年DC漫畫的大片《自殺突擊隊》的演出,並且在片中飾演「女小丑」。由於本片是繼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後,「小丑」的第二次重啟,瑪格是否會因此搭上順風車?雖然目前都是未知數,但相信絕對值得期待。瑪格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11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34萬個粉絲。(Margot Robbie╱1990.07.02╱168cm╱57kg╱34-23-34)

 

2015_hotvote_emma_stone_2

#16 Emma Stone
雖然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年來因為《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受到注目,可惜這此的重啟實在救不起來,才拍了兩集就夭折。但沒關係,反正跟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Russell Garfield)的緋聞撲朔迷離,每過不久就一個新版本,真不知道兩人究竟是復合了還是又分了?去年參與了的《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魔幻月光》、《鳥人》都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產量還算滿大的。今年年底跟伍迪艾倫(Woody Allen)再度合作的《愛情失控點》將在台灣上映,目前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第三度合作的《樂來越愛你》也在緊鑼密鼓拍攝中,預計將在明年登場。(Emma Stone╱1998.11.06╱168cm╱52kg╱32-24-33)
 

2015_hotvote_kate_upton_2.jpg

#15 Kate Upton
雖然在後輩夏洛特麥金尼(Charlotte McKinney)的威脅之下,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好像有點不保,但人氣畢竟是現實的,在榜上不就只見凱特不見夏洛特。去年對凱特來說肯定是難熬的一年,雖然終於參與了電影《婦仇者聯盟》的演出,因此被比較多人認識。但被大部分的人認識卻是因為iCloud裸照外流事件,讓一直以來都以性感好身材著稱的她,連最後一次防線都被攻破了,更別說外流裸照的尺度大到嚇人。幸好凱特已經逐漸走出來了,明年將有主演的電視劇《The Layover》即將問世,希望她可以繼續振作啊。凱特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25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214萬個粉絲。(Kate Upton╱1992.06.10╱178cm╱64kg╱39-28-36)


#14 Nina Dobrev
 

2015_hotvote_jennifer_lawrence_2.jpg

#13 Jennifer Lawrence
同樣是iCloud裸照外流事件的受害者,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處境一樣很慘,但跟凱特阿普頓稍有不同。本來就因為演技受到肯定的珍妮佛,並沒有像凱特那麼慘,電影還是一部一部接著拍,明年的《X戰警:啟示錄》是珍妮佛最後一部該系列電影,揮別了自己演藝生涯中最知名的角色,她接下來的發展同樣令人期待。(Jennifer Lawrence╱1990.08.15╱175cm╱63kg╱35-26-36)

 

2015_hotvote_scarlett_johansson_2.jpg

#12 Scarlett Johansson
去年還在第二名的位置,經歷了懷孕生子後,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竟然一口氣掉了十名,真是太現實了!還好史嘉蕾現在工作滿檔,雖然漫威的「黑寡婦」個人電影無限期暫緩,但也確認她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繼續出現。雖然面對像「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這種小鮮肉,「資深」的黑寡婦有一點受到威脅,但她什麼場面沒看過,就算被iCloud裸照外流事件掃到一點颱風尾又怎樣,電影《肌膚之侵》都敢脫個精光了,誰怕那幾張照片?比較可惜的是,從來沒拿過榜上冠軍的她,名次已經開始大量下滑,是不是從此跟冠軍無緣了呢?當然希望不是。(Scarlett Johansson╱1984.11.22╱160cm╱57kg╱36-25-36)


#11 Mila Kunis
 

2015_hotvote_katy_perry.jpg

#10 Katy Perry
曾經是2010年榜首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雖然名次越來越後面,雖然說去年的第三名,跟今年的第十名其實也都算是不錯的位置,但總覺得有一點可惜。雖然凱蒂說真的也不是走性感尤物的路線,她獨特的喜感跟肉彈的身材很有衝突,加上在音樂上的成就,相信性感排行只是錦上添花。今年凱蒂也首度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希望未來可以常常看到她來到台灣。凱蒂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260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7420萬個粉絲。(Katy Perry╱1984.10.25╱173cm╱61kg╱36-25-35)

 

2015_hotvote_jessica_alba_2.jpg

#9 Jessica Alba
雖然這幾年已經不走性感路線了,但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絕對還是性感女星的代表之一。特別是最近電影《驚奇四超人》重啟,又讓人想起了十年前潔西卡在電影中美麗性感的模樣,有很多粉絲都大喊「潔西卡艾芭永遠無法被取代啊!」曾經說過「性感只是工作需要而已」的潔西卡,至今還是獲得非常好的名次。身為人母後雖然不再走性感路線,但偶爾拍拍傻裡傻氣的喜劇電影,其他重心都放在自創品牌「Honest」,強調自然乾淨的品牌走向,據說讓她賺了17億美元!也難怪潔西卡可以不用再勉強自己扮演刻意地性感,展現出另外一種自然地性感,又何嘗不是好事?潔西卡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58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855萬個粉絲。(Jessica Alba╱1981.04.28╱170cm╱56kg╱34-24-34)


#8 Sara Sampaio
 

2015_hotvote_candice_swanepoel_2.jpg

#7 Candice Swanepoel
曾經是2011年冠軍的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今年來到了第七名的位置。過去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天使模特兒,2012年時曾經入選「最會賺錢的模特兒」第十名。最近宣佈與何曼尼克力(Hermann Nicoli)正式訂婚,說到兩人的交往也很奇妙,大約是十年前,當時坎蒂絲才17歲,兩人就開始交往至今,現在修成正果,應該也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粉絲們別太崩潰。坎蒂絲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60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108萬個粉絲。(Candice Swanepoel╱1988.10.20╱175cm╱54kg╱34-23-34)

 

2015_hotvote_miley_cryus_2.jpg

#6 Miley Cyrus
每一年都會寫到麥莉(Miley Cyrus),而每一年都寫得有點尷尬。理由是大家看著麥莉從迪士尼小天使,變成現在這樣實在不知道怎麼說。光是尺度上的變化,就覺得小時候還是不要太壓抑比較好。雖然現在的螢幕形象變成極為露骨,但名次還是非常好,甚至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或許這是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吧?但不得不說在這個轉型之後,麥莉的確是走出另外一個路的她,而且非常受歡迎(連史嘉蕾都要模仿她的髮型),這個月月底也將獨挑大樑主持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相信又會出現一些令人令人瞠目結舌的橋段了吧。麥莉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267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2160萬個粉絲。(Miley Cyrus╱1992.11.23╱165cm╱48kg╱34-24-33)


#5 Adriana Lima
 

2015_hotvote_emma_watson_2.jpg

#4 Emma Watson
在脫離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之後,艾瑪華森(Emma Watson)走得有一點點辛苦(其實應該說大家都很辛苦,其他人也好不到哪裡去),但比較起來,或許已經是其中最順利的了。除了去年擔任了聯合國婦女權能署全球親善大使,也因為演出了電影《諾亞方舟》創造了話題,今年下半年的驚悚電影《邪靈刑事錄》前陣子釋出了預告,反應還不錯,明年也都還有新作品陸續上映。除此之外,2017年將推出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也確定由艾瑪演出女主角貝拉。艾瑪是否可以在妙麗之後再次創造新的高峰,相信以她的聰明跟條件,絕對有機會的。艾瑪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33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1890萬個粉絲。(Emma Watson╱1990.04.15╱165cm╱53kg╱34-23-34)


#3 Selena Gomez

2015_hotvote_emily_ratajkowski_2.jpg

#2 Emily Ratajkowski
由於2013年全裸參與羅賓西克(Robin Thicke)《Blurred Lines》的音樂錄影帶演出,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開始受到注目,一口氣從去年的第六十二名衝到第二名。除了是Instagram大紅人之外,近期也開始陸續在各類雜誌上看到她的身影。除了她豪不吝嗇的大方裸露外,一種從眼神中散發出的態度,真的非常性感,相信未來她還會越來越好的!艾蜜莉去年在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的電影《控制》中飾演一位(脫個精光的)小配角小三,讓艾蜜莉從時尚圈成功擠入電影圈,與柴克艾佛隆(Zac Efron)主演的電影《音浪青春》將在今年下半年問世,講的是DJ的心路歷程,戲份還不少,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艾蜜莉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30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49萬個粉絲。(Emily Ratajkowski╱1991.06.07╱170cm╱54kg╱35-24-34)

 

2015_hotvote_taylor_swift_2.jpg

#1 Taylor Swift
老實說真的不是太理解為什麼泰勒絲(Taylor Swift)可以拿到第一名的名次,甚至在MAXIM網站上根本看不到任何「性感」的照片啊。因為對很多人來說泰勒絲就是一個鄉村歌手,好,或許是一個改良電音的鄉村歌手,或許專輯賣得很好,或許很紅,但跟性感真的就是搭不上邊啊!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泰勒絲在社群網站上的表現,Instagram有4270萬個粉絲,Twitter則有6220萬個粉絲。(Taylor Swift╱1989.12.13╱180cm╱54kg╱34-23-33)


看完榜單,就要來提一些比較可惜的遺珠啦!像是今年推出《時空永恆的愛戀》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正在拍攝《忍者龜2:破影而出》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脫離《暮光之城》系列後越來越美麗的艾希莉格琳(Ashley Greene)、雖然形象好像不太好但長髮時真的非常美麗的安海瑟薇(Anna Hathaway)、英國的超級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等等,其實都可以算是今年的遺珠,真是可惜了!但大家要知道,其實就像是台灣近年來也很流行的百大女星榜單,其實就只是一種人氣考驗而已,名次不好或是沒有入圍,也就是粉絲比較不認真而已,不代表明星本身不好啊!所以大家也就輕鬆看看就好了,主要是瞭解一下這些女星們現在的近況,已經未來的發展吧!以上就是「2015年最正的100個女星」,明年見!

資料來源:MAXIMHealthyCeleb
延伸閱讀:2008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0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1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4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