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8_jessica-alba-2-gm_l12.jpg 


2008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follow西方的明星,像我常常在一些電影、網站裡都看到很多超正的西洋明星。但是,那麼多正妹女星,總應該你爭我奪是正常不過的,但是究竟誰最正呢?美國《MAXIM》雜誌最近公布了一個排名,是關於「2008年在MAXIM雜誌中最正的100個女星」。有哪些重要的女明星上榜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順便讓我介紹介紹。

#95 Zooey Deschanel
28042_hot100_08_95zooeyDeschanel_l1.jpg 
第95名的柔伊黛絲錢妮,最近才剛在電影《沒問題先生》擔任女主角與金凱瑞共同搞笑,前陣子也參與電影《破天荒》演出。也以團體「She & Him」名義發行過一張專輯。

#94 Emma Watson
28041_hot100_08_94emmaWatson_l1.jpg 
第94名的艾瑪華森,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演活了好學生妙麗格蘭傑。除了今年準備推出的《哈利波特6》外,她也在新片《雙鼠記》中參與配音工作。

#34 Jessica Alba
27977_hot100_08_34jessicaAlba_l1.jpg 
第34名的潔西卡艾芭,主演《倒數第2個男朋友》、《驚奇4超人》系列、《變眼》等電影。曾經被譽為「取代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女神」,更獲選為2007年FHM雜誌「全世界最性感的女星」及2006年網站Ask.com「99個最有魅力的女人」雙項第一名。家庭生活美滿,並育有一子。老公為Michael Warren。

#26 Cameron Diaz
27969_hot100_08_26cameronDiaz_l1.jpg 
第26名的卡麥蓉狄亞,主演《摩登大聖》、《甜姐不辣》等電影演出,也參與《史瑞克》系列英文版配音。

#25 Hilary Duff
28054_hot100_08_25hilaryDuff_l1.jpg 
第25名的希拉蕊朵芙,年僅21歲,演出多部電影、戲劇作品,發行過五張專輯。並擁有自創服飾品牌Stuff by Hilary Duff,以及香水品牌With Love。

# 24 Avril Lavigne
27967_hot100_08_24avrilLavigne_l1.jpg 
第24名的艾薇兒,出生於加拿大,發行過三張專輯。風格獨立的艾薇兒,強烈的搖滾精靈形象,讓她在西洋流行樂壇大紅大紫,甚至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的歌迷。擁有自創服飾品牌Abbey Dawn,老公為Deryck Whibley,前陣子傳出疑似有意離婚,目前還是未知數。

#19 Britney Spears
27961_hot100_08_19britneySpears_l1.jpg 
第19名的布蘭妮,發行過無數專輯。狀況時好時壞的她,現在依然是單身,並擁有兩個孩子。雖然她一直時好時壞,但是近期為了發行專輯《Circus》,布蘭妮再次恢復傲人的身材,真是令人佩服。

#18 Ashlee Simpson
27960_hot100_08_18ashleeSimpson_l1.jpg 
第18名的艾希莉辛普森,發行過三張專輯,也曾經在電影《小姐好辣》中客串演出。家庭生活美滿,育有一子。老公為Pete Wentz。

#16 Megan Fox
27958_hot100_08_16meganFox_l1.jpg
第16名的摩根福克斯,主演電影《變型金剛》,演出後備受矚目,更再度接演續集。電影公司甚至有意指定摩根福克斯取代安潔莉娜裘莉,演出電影《古墓奇兵3》。

#10 Ashley Tisdale
28253_hot100_08_10ashleyTisdale_l1.jpg 
第10名的艾希莉緹絲黛爾,主演影集《察克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及電影《歌舞青春》系列。也曾經以個人名義發行過專輯。

#9 Lindsay Lohan
28251_hot100_08_09lindsayLohan_l1.jpg 
第9名的琳賽蘿涵,主演電影《金龜車賀比》、《幸運之吻》等,雖然幾年醜聞不斷,但是琳賽蘿涵依然是話題製造機,這當然也包括她去年所刊登的上空瑪麗蓮夢露模仿照。

#3 Jessica Biel
28243_hot100_08_03jessicaBiel_l1.jpg 
第3名的潔西卡貝兒,主演電影《關鍵下一秒》、《當我們〝假〞在一起》等作品。始終不吝嗇地展示好身材的她果然榮獲了第三名的寶座。

因為100名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只挑了幾個我比較熟悉,或者曾經在BLOG裡提過的女星。其實除了我介紹的這些美女之外,另外有很多女星一樣也是很性感的。她們有些是電影明星,有些是歌手,別忘了多多支持她們的作品喔!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