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IM 

 


2011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從很早之前開始寫部落格,就會幫大家整理出,由美國MAXIM雜誌公佈的「MAXIM Hot 100」,加上自己的一些些註解。當年我幫大家翻成「最正的100個女星」,想不到幾年過去了,整理這個名單就好像是這個部落格的傳統。2011年的榜單其實在去年年底就公佈了,只是因為忙了一些別的事情所以也就沒空完成它。現在稍微有空了,趕緊來幫大家補齊最新的榜單,也就是「2011最正的100個女星」!名單如下,順便看看我選了一些大家可能比較認得的人,做了一些簡單的註解,交代一下去年她做了什麼,以及未來她又有什麼新近況呢?一起倒數吧!

#100 Melanie Iglesias
#99 Candace Bailey
#98 Camilla Belle
#97 Hope Dworaczyk
#96 Sophie Monk
#95 Serinda Swan
#94 Alessandra Torresani
#93 Kelli Hutcherson
#92 Nicky Whelan
#91 Erin Andrews
#90 Lauren Storm
#89 Lyndsy Fonseca
#88 Daniela Ruah
#87 Emmanuelle Vaugier
#86 Autumn Reeser
#85 Rachelle Leah
#84 Paz De la Huerta
#83 Carly Craig
#82 Kelly Kelly
#81 Gabrielle Union
#80 Danica McKellar
#79 Mini Anden
#78 JWOWW
#77 Anna Chapman
#76 Diora Baird
#75 Nicki Mina
#74 Laura Vandervoort
#73 Jamie Chung
#72 Stacy Keibler
#71 Taylor Cole
#70 Arianny Celeste

 

69 

#69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去年結束了《哈利波特》系列的拍攝,正式與長達十二年的妙麗生涯說再見。卸下了妙麗人生之後的艾瑪,開始接演一些不同風格的電影,像是去年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以及現在正在拍攝的《The Bling Ring》,就是希望可以突破妙麗的形象,繼續在好萊塢展露頭角。(Emma Watson╱1990.04.15)


#68 Anna Paquin
#67 Ciara
#66 Aly Michalka
#65 Elisha Cuthbert

 

64 

#64 Miley Cyrus
夢漢娜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自從影集結束後,一直試圖擺脫迪士尼光環,不管在電影、唱片或是一些公開場合都展現了許多有別於過去乖乖牌的作風。一直沒有新代表作的她,還是持續在拍電影,包括去年參與了小賈斯汀的紀錄電影《永不說不》之外,今年即將上映的新片《LOL》,以及正在拍攝的中的《So Undercover》都是由她掛名主演,看得出就算沒有夢漢娜光環,麥莉還是抱持著企圖心,要在觀眾面前展現出更多過去不曾表現的面貌。(Miley Cyrus╱1992.11.23)


#63 Ana De la Reguera
#62 Whitney Port
#61 Eva Amurri

 

60 

#60 Kelly Brook
凱莉布魯克 (Kelly Brook)過去在模特兒圈發光發熱,這幾年開始觸及不同觸角,也在前年演出了驚悚電影《食人魚3D》,在片中展露腳好身材。不過比較遺憾的是,去年她本來開開心心準備當媽媽,很可惜卻在五月時不幸流產,希望她好好調養身體,跟男友再拚一個小寶寶吧!(Kelly Brook╱1979.11.23╱173cm╱34-25-35)


#59 Grace Park
#58 Christina Aguilera
#57 Audrina Patridge
#56 Christina Hendricks
#55 Joanna Krupa

 

54 

#54 Vanessa Hudgens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自從《歌舞青春》系列結束之後,開始大量接片,繼續在電影圈努力,相信台灣觀眾應該對她也不陌生。包括去年的《野獸情人》與《殺客同萌》,以及今年的《地心冒險2:神祕島》等電影作品都有在台灣上映。特別的是這幾年她努力擺脫過去歌舞片的刻板印象,接演的角色風格都有所不同,讓人看到她的用心,也佩服她不畏醜聞繼續努力工作的態度。接下來她也將與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合作新片《The Frozen Ground》預計在今年年底於美國上映。(Vanessa Hudgens╱1988.12.14)

 

53 

#53 Ashley Greene
艾希莉格琳(Ashley Greene)因為《暮光之城》系列而爆紅,去年的《暮光之城:破曉I》依然繼續大賣,今年也還有最後完結篇準備要上映,相信大美人應該還是可以繼續擁有大量曝光率的。她同樣也參與了麥莉主演的《LOL》,該片將在今年於美國上映。(Ashley Greene╱1987.2.21)

#52 Minka Kelly
#51 Nicole Scherzinger
#50 Selita Ebanks
#49 Alison Brie
#48 Julianne Hough
#47 Odette Annable
#46 Beau Garrett
#45 Emmanuelle Chriqui
#44 Anna Faris
#43 Naya Rivera

 

42 

#42 Emma Stone
艾瑪史東(Emma Stone)這幾年演藝之路越來越順遂,包括《破處女王》、《姊妹》等電影作品都有不錯的成績。其年更是以去年的《姊妹》拿下許多獎項。今年更耀升為《蛛蛛人:驚奇再起》的女主角,化身新版蜘蛛女,相信她的演出將會吸引更多人的關注。(Emma Stone╱1988.11.6)


#41 Jaimie Alexander

 

40 

#40 Hilary Duff
去年算是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很大的轉捩點,因為結婚兩年的她,在去年正式懷孕,並且在今年三月生下了夫妻倆的第一個小寶寶。去年她零星參與了一些電影的演出,然後就因為懷孕而暫停大部份的演藝工作了。目前她還沒瘦下來,所以想要看她復出的粉絲們可要先等等了。(Hilary Duff╱1987.9.28)


#39 Rebecca Mader

 

38 

#38 Lindsay Lohan
去年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的事情實在是說到爆,相信就算沒有在關注美國新聞的人,光看台灣抄來的新聞也多到很誇張吧?簡單來說就是,她去年發生了一些犯罪問題,但因為美國的監獄已經關不下那麼多人了,因此現在她也沒有進去太久的時間。總之,這幾年她真的變化得太誇張,甚至還拍了情色雜誌的裸照來挽救人氣,但看起來似乎無濟於事。不過我相信台灣人還是很愛她的,因為電影台一天到晚都在重播她的電影啊!所以如果美國真的待不下就來台灣發展吧(笑)!(Lindsay Lohan╱1986.7.2)


#37 Zoe Saldana
#36 Brooklyn Decker
#35 Kim Kardashian

 

34 

#34 Avril Lavigne
艾薇兒(Avril Lavigne)去年發行了期待已久的第四張正規專輯,但是相信大家關注的重點還是前年年底她跟老公離婚了,正式斬斷了四年婚姻。但其實這並不會太意外啊,畢竟她看起來真的就是一個不受婚姻束縛的女孩,不是嗎?據說今年六月她將要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但還沒有被證實,因此大家就好好期待一下吧!(Avril Lavigne╱1984.9.27)


#33 Dania Ramirez

 

32 

#32 Emmy Rossum
艾美蘿森(Emmy Rossum)絕對是去年讓我最震驚的好萊塢女星之一,比琳賽蘿涵去拍裸照更驚訝!因為這個當初主演《歌劇魅影》電影版、也出過美聲專輯的小美人,今年接下了電視劇《Shameless》之後,真的完全「shamelss」了!她在劇中有事沒事就脫個精光,跟男主角們上床,絲毫沒有尺度的顧慮,真的嚇了我好大一跳,沒想到她竟然這麼拚!不過說實話,這麼沒有包袱,願意為戲犧牲,而且身材還意外的好,也是很令人佩服啦!第二季的《Shameless》這個月月初(2012/04)剛結束,日前也宣布了將續拍第三集,所以你看看這樣大尺度果然有所成效了吧!想看看尺度究竟有多云漱H,請自己找來欣賞吧!(Emmy Rossum╱1986.9.12)


#31 Evan Rachel Wood

 

30 

#30 Amanda Bynes
我看到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在這個名單裡,真的讓我滿意外的,因為她明明在2010年就宣布要退出好萊塢啦,而且退出後就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作品問世,竟然還可以在第30名的位置,真的很強!看來不復出不行了(笑)!(Amanda Bynes╱1986.4.3)


#29 Sofia Vergara
#28 Lea Michele
#27 Michelle Trachtenberg
#26 Kate Middleton
#25 Britney Spears
#24 Sarah Shahi
#23 Brittany Snow
#22 Rihanna

 

21 

#21 Jessica Alba
美麗媽媽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自從生了孩子之後,雖然不再是過去的性感尤物,但是美人就是美人,舉手投足間都依然十分美麗。不過也因為身為人母,去年在美國上映的《3D王牌小間諜》中,雖然飾演的是間諜但卻是個間諜母親,跟過去常常飾演性感辣妹的形象有很大的不同。(Jessica Alba╱1981.4.28)


#20 Taylor Swift
#19 Anna Kournikova
#18 Eva Mendes

 

17 

#17 Megan Fox
自從不再續演《變形金剛》之後,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的電影產量少之又少,去年只有推出一部電影作品《激情遊戲》,而且還被罵到臭頭。但其實我並不認為她不能演,不管在外貌或是表演方式,她都有非常好的條件,只是真的比較衰而已吧?今年還傳出她疑似懷孕的新聞,但這一切都還沒有被當事人證實,相信不久後真相就會大白了。(Megan Fox╱1986.5.16)

 

16 

#16 Leighton Meester
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除了《花邊教主》之外沒有任何的代表作,單獨出來演的電影作品全都沒紅,非常慘。但是沒關係,反正《花邊教主》已經演到第五季了,誰不知道她是Blair?我比較擔心的是,收視越來越慘的《花邊教主》了不起拍到第六季,她之後又該怎麼辦呢?(Leighton Meester╱1986.4.9)


#15 Olivia Wilde

 

14 

#14 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去年有好有壞,好的事情是除了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演出《我們買了動物園》之外,還接下了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並且在今年上映,人氣扶搖直上。但也因為大紅,連自拍裸照都被破解,所以再大家欣賞的電影的同時,她的裸體也被大家欣賞,真的滿慘的。還好在西方的風氣跟東風不一樣,她並不會因為裸照外流,從此在演藝圈抬不起頭,很多西方藝人也都是出過事還是發展得好好的呀!相信以她的條件,日後在好萊塢發展絕對會越來越好的!今年她所主演的改編自小說的科幻電影《Under the Skin》預計將會跟大家見面。(Scarlett Johansson╱1984.11.22)

#13 Kaley Cuoco
#12 January Jones
#11 Jordana Brewster
#10 Jennifer Lawrence
#9 Cobie Smulders

 

8 

#8 Natalie Portman
納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去年因為電影《黑天鵝》拿下了無數大大小小的獎項,十分風光。除此之外,也演出了電影《飯飯之交》,並且擔任該片的執行製作,也參與了電影《王子殿下》、《雷神索爾》的演出。今年的她預計沒有任何作品問世,但接下來在2013年,預計將會有兩部新片,以及《雷神索爾》續集都會跟大家見面。(Natalie Portman╱1981.6.9)

 

7 

#7 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這幾年發展一直相當順遂,去年參與了動畫片《里約大冒險》的配音,以及電影《真愛挑日子》的演出,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年更是參與了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的《黑暗騎士再起》,有別於過去形象,在片中飾演貓女,相信將會給觀眾全新的體驗。《黑暗騎士再起》將於今年(2012)7月20日在台灣上映。(Anne Hathaway╱1982.11.12)


#6 Bar Refaeli
#5 Mila Kunis

 

4 

#4 Cameron Diaz
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去年跟來自台灣的周杰倫演出了《青蜂俠》,也跟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演出了《霸凌女教師》,主要都是挑戰喜劇風格的作品。本來就是美人的她可以到達第四名,絕對實之名歸。(Cameron Diaz╱1972.8.30)

 

3 

#3 Katy Perry
凱蒂佩芮(Katy Perry)身為去年的冠軍,雖然今年有點小小的滑落了,但依然是前三名的大正妹。雖然愛搞怪的她常常把自己弄得莫名其妙,但有著好身材跟絕妙個性的她,還是讓人相當喜愛!今年也推出了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改版《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 Confection》台壓版也已經於日前發行。(Katy Perry╱1984.10.25)


#2 Olivia Munn

 

1 

#1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這次的第一名是新面孔,本來是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天使的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去年受到麥可貝的欽點,接替梅根福克斯成為《變形金剛3》的新女主角,也因為這樣大家開始認識了這個本來只是內衣模特兒的大正妹。也成了這個榜單的新面孔,還不認識她?那快點認識吧,因為相信未來你還會繼續看到她的!(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1987.04.18╱175cm╱34-25-35)


其實這次的榜單我認為有很多人都非常可惜,例如雖然結了婚但是還是美麗的柔依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因為電影《鐘點戰》而打開知名度的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雖然生了孩子但依然是個美麗媽媽的米蘭達卡兒(Miranda Kerr)、還有《歌舞青春》系列出生去年演出分支作品《夏培的星光大道》的艾希莉提絲黛兒(Ashley Tisdale)、還有曾經演出《關鍵下一秒》、《情人節快樂》的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等等一大堆我講不完了,沒有入圍都非常可惜,只能說運氣比較不好囉。當然也還是抱歉今年晚了一點,但是這是我第四次幫大家整理年度排行,希望這可以變成部落格的傳統囉(笑)!以上就是MAXIM雜誌公佈的「2011最正的100個女星」,明年年初再幫大家整理2012年的榜單囉!明年見!

資料來源:MAXIM。

延伸閱讀:2008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0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4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5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