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love.png



就是要香戀.png

 

唉唉唉,劇情果然開始波折了!這幾集下來,幾個角色的關係開始有些混亂了!明天晴(曾愷玹)約好帶齊鄰(范植偉)跟齊鄰爸爸(李立群)跟天晴媽媽見面,結果想不到天晴媽媽竟然是齊鄰爸爸的舊情人,也因為這樣,她開始阻止兩人交往,並且從原先樂觀的態度轉為反對的。而剛剛好天晴又自己爆料,其實自己根本就沒有懷孕,當初會把齊鄰抓來只是為了要躲避向致遠(王傳一)的求婚罷了!因此在家長眼中齊鄰的地位瞬間也從準女婿變成路人。甚至天晴爸爸還發現了齊鄰就是當時在越南阻止他們非法開採的研究員(第一集劇情),所以更加火大!也因為這樣,他們要天晴別再跟齊鄰聯絡了,並且阻斷她所有可以跟齊鄰聯絡的工具,並派阿九監視。

可是,天晴好不容易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承認自己已經愛上齊鄰了,但卻被齊鄰澆了一桶冷水。天晴好不容易突破重圍,來到玉之堂跟齊鄰見面,他卻想要跟天晴斷乾淨,因為天晴爸媽不斷以言語逼退他,要他放棄天晴。齊鄰深思過後發現似乎有其道理,甚至連他自己都不確定對於天晴的感情,究竟是不是愛?於是,聽完齊鄰的話,天晴難過的走了!並且回到致遠身邊,重新加溫他們本來已經快要熄滅的愛情。尷尬的是,當致遠親吻天晴時卻被齊鄰親眼目睹,天晴甚至面無表情地看著齊鄰,但這難怪誰呢?於是這樣三角的關係越演越烈了!

我覺得這幾集下來,故事比較走回軌道了!同時也加入了齊鄰爸爸跟天晴媽媽上一代的愛恨情仇,可看性也提高了許多!當然在年輕一代這這三角的關係裡,天晴屬於比較弱勢的部分,但對於上一代來說,致遠處於上風,而齊鄰則是最底層。而真真(許瑋甯)的部分倒是越來越薄弱,我想應該是因為致遠現在心思都在天晴身上吧!也許等到齊鄰跟天晴的感情恢復了,致遠與真真的這條感情就會回到主線上。畢竟其實結局會怎麼樣我們都大概猜得到啦,只是過程呢?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期待著接下來的《就是要香戀》的,至少目前看來都還算不錯!

另外就是每周日晚間的播出時間從十點半提早到十點囉!想要收看的觀眾可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