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ove.png



就是要香戀.png 




其實後面幾集實在有點剪過頭了,使得劇情雖然緊湊許多,卻也造成了凌亂的效果。

齊實(郝劭文)因為在玉芝堂賣假香的事情露餡了之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而向國強(高捷)命令手下Amy繼續將他引導到難以挽回的局面,說要幫助他,結果最後連齊家的地契都被騙走了!

天晴(曾愷玹)假裝答應了致遠(王傳一)的求婚,結果在婚禮上上演搶婚計,最後一刻被齊鄰(范植偉)載走,從那之後天晴也就一直跟齊鄰在一起。接著因為玉芝堂被向國強搶走,天晴、齊鄰在地下道擺地攤的畫面被致遠看到了,他氣的警告齊鄰最好是好好對待天晴,不然他就要他好看!

帶了綠帽的致遠也被真真(許瑋甯)趁虛而入,漸漸地也開始接受了她,他為她生日,給她驚喜,可是最後卻送她去法國發展,因為他無法脫離向國強的父權。

齊鄰、天晴被要求前往越南尋找素材「一月」,卻不知道這是向國強的計謀,致遠也被強國強派去監視他們,可是最後卻不小心吸食到假的一月而中毒產生幻覺後死亡。(這裡的表演方式跟《痞子英雄》中高義的表演方式相當類似)

回國後齊鄰參與了向國強要求的鬥香大賽,向國強使用陰謀論派去齊實對抗,最後齊鄰敗北,但向國強卻瘋了。

最後的結局雖然不是完美結局,不過也結的還可以,唯一的缺點就是草率了些。實在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