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5.png



NO MORE PAIN.jpg 



KAT-TUN:NO MORE PAIИ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其實也不是說特別熱愛傑尼斯,但至少幾個比較紅的團體、團員都還可以叫得出來,而且覺得他們的音樂都還行,所以多少還是會關注一下。特別是KAT-TUN從他們剛開始出道,就已經在聽他們的歌了,連續幾年下來也都還持續有在關心他們的音樂。可惜除了第三張《KAT-TUN Ⅲ -QUEEN OF PIRATES-》整張都還滿對我的味之外,其他就真的...少了那麼一點味道!而這次他們又帶來了新專輯《NO MORE PAIИ》,儘管團員組合一直是他們最大的問題,他們還是交出了一張還可以、但也還有進步空間的新專輯。

專輯開場用《N.M.P. (NO MORE PAIN)》還滿有氣勢的,田中聖的Rap加得真妙!《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譯:《Love yourself~喜歡你所討厭的你~》)副歌挺有味道的,KAT-TUN風格挺濃的,加上一點電音特效還不錯!《FARAWAY》淡淡的,不過還算耐聽,有點ARASHI的味道,對不?《RIGHT NOW》不是太對我的味,稍顯平淡了一些。《ROCKIN' ALL NITE》就是很標準傑尼斯式的陽光曲風,還滿歡樂的,喜歡這味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啊!《Going!》也是電子味滿重的作品,找不太到副歌,整首歌好像也少了起伏,但勉強還OK!至於個人秀時間的話,亀梨和也的《SWEET》唱得有點辛苦,特別是副歌好像ㄍ一ㄣ不上去了,有點可惜!田口淳之介的《LOVE MUSIC》是討喜的曲風,表現得還不錯呢!田中聖的《MAKE U WET -CHAPTER 2-》延續了第二張專輯中的《MAKE U WET》,依然是相當酷炫的作品,是專輯中比較出色的歌曲!上田竜也的《RABBIT OR WOLF?》寫得好滿,但是我好愛這種味道,律動性超強!至於中丸雄一的《FILM》就別提了吧?不過副歌還不錯倒是真的!《PROMISE SONG》滿動人的,很溫暖,很棒!但是曲序跟最後的《HELLO》交換一下不是更好?

跟之前幾張比起來,KAT-TUN的這張新專輯《NO MORE PAIИ》顯得製作的草率了一些,不管在選歌上,或是團員的表現中,都聽得出來還有一些進步空間。實在為他們感到一些擔憂,因為他們的狀況好像真的隨著出道的時間而每況愈下,這真的不是一個樂觀的情況。所以呢,希望傑尼斯好好經營這一塊啦,因為我認為只要好好做,KAT-TUN應該還是有機會的!請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