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MAN.png 



說實話看完這集《熊貓人》我並不是太喜歡,因為好像已經沒有上一集那麼精采了!

 

001.png 

這一集的潘達跟小語的感情看起來特別好,兩人還一起逛街,買了要送給安格老師的禮物。雖然我不知道送鏡子的梗是不是純粹只是因為他很愛耍帥這麼簡單就是了。

 

002.png 

再來是潘達一點一點的透露出自己喜歡小語的心意,雖然小語不經意的透露出:我把你當哥兒們耶!

 

003.png 

一直想要伸張正義的彈頭,刻意挑戰了狂天集團,這也讓虎哥注意到他。我想他跟狂天集團還有得鬥呢!

 

004.png 

從大陸回到光明市的女孩,跟潘達祭拜了同一個墓碑,所以她口中的爸爸可能就是潘達的爸爸。但是,女孩口中的母親卻在大陸跟她一起住,而潘達卻是一個人被管家養大,因此我想這在之後會繼續說明的。

 

005.png 

李奧透露出當時潘達爸爸被射殺時,他也在現場,看起來是想傳達些什麼...

 
我覺得這集《熊貓人》比較屬於鋪陳階段,所以老實講並不是太精采。這集小語的戲份變多了,但感覺還是跟故事主軸和不太起來就是了。而且我懷疑流浪老人的身分應該很特殊,不過目前還找不到蛛絲馬跡,所以我想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複雜。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狂天集團殺人的方式怎麼都是同一個樣阿?之前在會議時、還有這次在PUB裡,都是有同一種方式,實在看了不是太舒服阿!

延伸閱讀:第一集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