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MAN.png



《熊貓人》進行到第四集了,我覺得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因為在這集當中,加入了新的角色,讓原先失重的比例稍微調回來了一些,在故事的進行上還算是緊湊。另外這集也出現了槍戰,感覺應該也是花了不少錢的一集。

 

001.png 

果然就跟我之前預期的一樣,熊貓超人披風果然是個梗。安格果然被誤會成熊貓超人,我相信這個雪球會越滾越大的!

 

002.png

從這集開始,小語戲分大減,俐亞正式加入故事,延伸出另外一個故事線。同時也交代到了交代她與潘達家的關係,不過究竟為什麼狂天要追殺俐亞與母親,目前我們還不知道。

 

003.png

帶出潘達爸爸是她的救命恩人,也因為這樣我們知道了潘達爸爸去世的完整原因、經過。

 

004.png

看了這麼久,到了第四集,我終於搞清楚彈頭在戲裡的名字叫做赤男介。

 

005.png

此外,俐亞與赤男介初次觸電,終於有一點正常的愛情元素了!

 

006.png

不過我還是得說,飲料廣告與電子錢包的置入性行銷也太明顯了點。

 

007.png

除此之外,片中也出現了許多周杰倫的骨董車。

 

008.png

另外這集也出現了黃俊郎飾演的天馬,只是我想他應該會很失望,因為他的角色是用配音的。

 

009.png

九孔在這集還滿搶戲的,其實雖然很無厘頭,但是表現得還不錯,因為我想這個角色本來就應該是白癡白癡的,他有抓到那個精隨。

 
整體來說這集《熊貓人》我還算滿滿意的,除了故事的進行上滿順暢的,也沒什麼拖戲的嫌疑。而且俐亞看起來也比小語賞心悅目多了,這樣分配還不錯。我個人滿期待看到赤男介與俐亞的發展,感覺應該會比潘達、小語和安格的三角習題更有趣一些。所以整體來說這集還不錯,繼續等待下一集囉!

延伸閱讀: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