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配樂傳奇




電影配樂傳奇(Score: A Film Music Documentary)
文 / Hali Hsu 圖 / myVideo


有些導演希望電影配樂是一種無形的存在,但也有一些導演將配樂視為演出的一部分。

《電影配樂傳奇》透過不同配樂作曲家及電影工作者角度,揭開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配樂型態或者樂曲進行模式,其實都是配樂師們日積月累經驗累積。

雖然這部紀錄片是以漢斯季默(Hans Zimmer)為首,但事實上也包含了眾多偉大的配樂師,除了聊聊自己與其他同業工作的各種過程與趣事,甚至也讓觀眾一同參與配樂錄製與導演協調來回的過程。

片中透過不同世代的配樂師,暢談精彩的配樂史,不只回顧了我們記憶中那些經典的電影畫面,還有那些在聽覺上留下的深刻記憶。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電影配樂傳奇(Score: A Film Music Documentary)
導演:Matt Schrader
美國上映時間:2017/06/16
臺灣上映日期:2018/03/19
OTT串流收看:myVideo


- - - - -

歡迎上 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電影筆記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