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
文 / Hali Hsu 圖 / Yahoo!奇摩電影

當一對洋妞辣妹全身濕透又無助地主動送上門時,獨自一人在家的已婚男人是不是能把持得住呢?

這個設定乍看之下好像很有意思,作為一部電影,你當然期待在片中獲得意料之外的答案,更戲劇性、也更有創意的故事發展。你也許期待她們背後的各種奇奇怪怪的陰謀,或是意象不到的幕後主事者,挖出隱藏在情慾誘惑之間的反轉劇情。更何況這個已婚男人可是基奴李維(Keanu Reeves)耶!肯定會有什麼天外飛來的殺生之禍吧?

但寫到這裡,你應該可以猜到後面的答案是什麼了:什麼都沒有。雖然我現在盡量不在這種文章暴雷,但這個故事就是你會想到的那樣,那樣的發展過程、那樣的結果。在一晚意亂情密的雙飛後,接踵而來的是推也推不掉的橫禍,兩位性感辣妹一夕之間變成惡魔,毫無邏輯且沒有目的的瘋狂報復,比不小心踩到的狗大便還要更難擺脫,最後可能只剩下各種無助跟後悔。

喜歡基奴李維,或是剛恢復單身的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的粉絲也許可以看一下,因為在情慾流動的部分確實拍得十分火辣。不過老實說電影不太好看,但電影中「好色壞事」這件事,卻是政治正確也是唯一會被記得的精神,女人看了笑哈哈,男人看了恐怕會是一輩子的陰影吧。(這是什麼老派的語法)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
導演:Eli Roth
編劇:Eli Roth/Guillermo Amoedo/Nicolás López
演員:Keanu Reeves/Ana de Armas/Lorenza Izzo

美國上映日期:2015/10/09
臺灣上映日期:2015/10/02


- - - - -

歡迎上 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電影筆記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