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antic.jpg



不可思議(Gigantic)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我必須老實講,我之所以會選擇本片來看,完完全全是因為女主角是我個人很熱愛的柔伊黛絲香奈來看。當然,柔伊黛絲香奈並沒有讓我失望,她依然相當美麗,而且富有獨特的個人特色,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她一直深深吸引我的最大原因吧!

事實上,我們之所以會認識柔伊黛絲香奈,最主要是她與金凱瑞合作的《沒問題先生》,或者有些人可能是從《戀夏500日》才知道這位正妹。不過,本片實際拍攝的時期,卻比這兩部還要早。雖然如此,柔伊黛絲香奈還是用她一貫的,那種自然不做作,卻帶有自我個性的表演方式,完成這部充滿著獨立製作味道的電影。我想我之所以會喜歡柔伊黛絲香奈,就是因為導演總是可以把她拍得很自然,充滿個人特色同時有帶點古靈精怪。像是在老爸的後車廂上床、半夜在游泳池裸泳、在家裡穿得少少的跑來跑去...等。柔伊黛絲香奈總是可以讓人覺得,要是可以找到一個像她這樣的女友不知道該有多好?她幾乎已經成了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了。

我並不是很了解片名與電影內容的關聯性,以及片中為什麼不斷地強調男主角想要領養嬰兒這件事。我甚至認為,故事應該把女主角支離破碎的家庭結構做一個更深層的描述,也可以讓故事內容更加平均,我想這樣會為電影加上更多分數的。因為雖然是獨立製作,但是這並不代表就要將電影拍得很難懂,不是嗎?

台灣並沒有引進這部電影,縱然柔伊黛絲香奈在台灣的知名度已經漸漸做起來了,但是這種步調與類型的電影,實在不是台灣人所熱愛的。說真的,它走的太慢了,而且不容易抓到重點。因為一般來說,我們會粗略地將它歸類成一部愛情電影,但是這其中卻又參雜了一些旁支末節。像是片中數度出現,來攻擊男主角的流浪漢,我看到電影結束還是不知道他是誰、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他要揍男主角?不過這個結尾結的真好,把兩人的愛情順理成章地推向大家比較會接受的溫馨結局,我非常肯定導演在主角感情鋪陳上面的處理!至於故事我還是不怎麼滿意,不知道是因為真的拍得太難懂,還是我真的不適合這種太獨立製作風格的電影呢?我想我需要觀察看看。雖然如此,我還是相當肯定女主角柔伊黛絲香奈的表現,而我相信,未來我還會繼續看她主演的電影的!

 

MV5BMTM1MjcxMzQ2M15BMl5BanBnXkFtZTcwMzkzNjMzMg@@__V1__SX598_SY400_.jpg 
▲女主角柔伊黛絲香奈相當美麗,而且演戲總有一股自己的個人風格。

MV5BMTMxOTczMDY4OF5BMl5BanBnXkFtZTcwNjkzNjMzMg@@__V1__SX598_SY400_.jpg 
▲如果有這種女友不知道該有多好?

MV5BMTQ3ODMxOTIyMV5BMl5BanBnXkFtZTcwNDkzNjMzMg@@__V1__SX598_SY400_.jpg 
▲這是男主角家中的傳統,出現在電影結尾。

MV5BMTY2MTIzMTg3NF5BMl5BanBnXkFtZTcwNTkzNjMzMg@@__V1__SX598_SY400_.jpg 
▲這樣的組合其實看起來有點像是《戀夏500日》。

MV5BMTY3NzA1MTI2M15BMl5BanBnXkFtZTcwNzkzNjMzMg@@__V1__SX598_SY400_.jpg 
▲男主角是賣高級床墊的。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