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4.jpg



娘子漢大丈夫(I Love You Philip Morris)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沒問題先生》,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柔伊黛絲香奈真的很正,不過金凱瑞堪稱西方搞笑之王的稱號也不是講假的。但是,當時就有人質疑,《沒問題先生》或許就是金凱瑞的高峰了吧?但是看完《娘子漢大丈夫》之後,我只能回答:誰說他的高峰已經過了呢?

金凱瑞在片中與伊旺麥奎格飾演一對在監獄中認識的同志,兩人將那種情人之間含情脈脈的態度表現得唯妙唯肖,就好像他們真的就是同志一樣,令人捧腹大笑。但是說真的,金凱瑞在片中再次讓自己的表演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了。從之前《王牌天神》幾乎百分之百的搞笑成分;到《沒問題先生》百分之八十的成分,到現在《娘子漢大丈夫》幾乎是悲喜參半的比例,金凱瑞讓自己的表演不再是一陳不變地的拚命搞笑,轉而是一種內斂、帶有情感層次的表現方式,或許這才是最適合他走的路線。

當然雖然我不是同志,但是我相信就算今天故事的主角變成異性戀,一樣是相當感人的。片中金凱瑞不斷地利用神乎其技的方式來詐欺,不斷地被關進牢裡,卻也不斷地想辦法從裡面逃出來,假裝醫師、工作人員等,時在笑料百出。但是最後當飾演金凱瑞男友的伊旺麥奎格因為遭到男友連累,而被抓進監獄時,伊旺麥奎格怪罪他:「為什麼你總是不對我說實話,還要用充滿謊言方式在外面詐欺呢?」金凱瑞只是委屈的說:「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讓你有更好的生活。」的確,有時候我們會怪罪為什麼別人要做那些令我們不解的行為時,實在應該想想它背後是不是有什麼說不出口的原因呢?

電影結局算是滿有爆點的,這邊講了就沒意思了,所以,就留給網友自己到電影院一探究竟囉!不過也許是因為電影描述的是特定族群,加上過年期間國片《艋舺》實在來勢洶洶,電影院裡面空蕩蕩的,票房真的不是很好。對於這部金凱瑞再次突破自己演技的電影,實在令人感覺很可惜。

picx_fien6104577207.jpg 
▲金凱瑞在片中的扮相真的非常GAY。

picx_fien6104577212.jpg 
▲金凱瑞拚命想辦法越獄是笑點之一。

picx_fien6104577221.jpg 
▲金凱瑞真的是超演技派男星。

picx_fien6104577224.jpg 
▲伊旺麥奎格的演技一樣相當出色。

picx_fien6104577232.jpg 
▲金凱瑞與伊旺麥奎格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真的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