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4.JPG



西堤牛排宜蘭新月店:在地價格雙重選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聽說宜蘭的新月廣場新開了一間西堤,想說也有一陣子沒有吃西堤了,不如就趁前陣子回外婆家跟親戚聚餐的時候去試試看吧!不過到了才知道,一般的西堤都是499元均一價,不含服務費。但是這裡宜蘭新月廣場這裡的西堤卻有兩種價位,一種就是一般的,另外一種是350元的版本。而350元的版本沒有少了幾道前菜、開胃菜,在主餐的選擇也比較少。所以我還是以自己習慣的方式點餐,點了499元的版本。店裡的裝潢還滿寬敞,只是我們去的時段是星期六晚上晚餐時間,人比較多,還好有預先訂位。也因為這樣我不太好意思拍店內的擺設、裝潢,真是不好意思了!大家就來看看整個Package的餐點吧!
 

IMG_0497.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還不錯的前菜,咖哩調味的沾醬,配上甜甜的蘆筍跟剝好殼的蝦子,還挺搭的。只是給個建議,蝦尾最好還是處理一下比較好,不然沾滿了咖哩醬實在不知道怎麼拉下來才好,用手還要沾手,用餐具又不方便。這點當初西堤的廚師設計擺盤的時候沒設計好。
 

IMG_0512.JPG

麵包,法式牛肉焗麵包。以前我都是點魔菇焗烤加方塊麵包,這次想說特別選個不一樣的,雖然味道還不錯,牛肉拌著可能是洋蔥的東西,沒有洋蔥味,焗烤味道很棒!只是這道菜也是設計不良,因為已經切成四塊的麵包很好分開,但是上面的牛肉焗烤料卻很難分成四份,這樣要怎麼吃呢?超不方便的。
 

IMG_0521.JPG

前菜,義式牛肉沙拉。牛肉很嫩,配上沙拉很搭,之前在Skylark好像也吃過類似的前菜,這很深得我心。不過後面的玉米片配沾醬就普通了,感覺牛肉沙拉跟玉米片這個組合很怪!
 

IMG_0522.JPG

湯品,法式洋蔥牛肉丸湯。以前都是喝濃湯類的,這次第一次選牛肉丸湯喝!牛肉丸很嫩,放入口中入口即化,很棒的口感。而且雖然有洋蔥,但是湯裡卻不會有討人厭重的洋蔥味喔!只是因為本人真的不愛洋蔥,最後剩下的洋蔥都沒吃,直接讓店員收走,有點不好意思這樣!
 

IMG_0531.JPG

主菜,TASTY原塊牛排。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點過這個,但是我覺得這個還不錯,還算滿嫩的。唯一的缺點就是上面的胡椒有點太搶味了,如果是純牛排上面灑海鹽的話,我想這道菜會更完美。還有旁邊的紅蘿蔔呈現了一種很詭異的甜味,我不喜歡。
 

IMG_0534.JPG

來看一下牛排七分熟的切面吧,看起來就很嫩很可口吧?你看那胡椒有多大顆!
 

IMG_0559.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吃提點,而他們的烤布蕾還算不錯啦!還有我的飲料點了風味水果冰茶,只是因為後來大家都在聊天,我不小心忘了拍。

整餐吃下來,宜蘭新月店的送餐速度還算滿快的,而且重點是當時還滿多人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行的親戚跟我一樣點用了原塊牛排,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廚師給了他一塊很難咬的牛排,於是店員立刻二話不說地幫他送回去重新處裡(雖然不是送上一份完整的新的,是跟回去的時候差不多大小的),但是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挺滿意的,所以在這邊特別提一下。因為是連鎖牛排店的關係,我想每一間店的菜色並不會相差到哪裡去,而宜蘭新月店表現得也滿好的,所以特別寫一下食記。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一開始提到過的,宜蘭新月店的餐點價格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原先的499元,另外一種是菜色較少的350元兩種版本,這跟一般我們去的西堤有些不同。聽親戚說,是因為宜蘭有些人消費能力比較沒那麼好,所以特別在這裡有多一種選擇。不過這篇大家所看到我吃的是499元的版本啦!所以就跟一般的一樣了!只是這樣在地化價格調整的美意,倒是挺照顧到客人的呢!像我外婆年紀大了,可能吃不了那麼多,他就可以選擇350元的版本,這樣吃起來比較輕鬆,也比較沒有壓力,這倒是很不錯的主意的呢!推薦給有要到宜蘭新月廣場逛逛的朋友,或是還沒去吃過的朋友囉!

那麼,更多相關的菜色資訊,或是還有哪些地方有店鋪呢,就請大家到下面西堤的官網參考看看囉!


西堤牛排 宜蘭新月店
地址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F(新月廣場百貨4F)
電話 03-9312725
時間 11:30~14:30/17:30~22:00
網站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