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80.JPG



加州風洋食館:價格親民好口感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已經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就趁這次元旦假期幫家人慶生的機會,寫一下好久不見的食記好了!

這次要寫的「加州風洋食館」其實是這幾年我們常常在光顧的餐廳,因為主要是價錢親民,提供的服務與整個套餐的水準也還不錯。在剛好有帶相機出來的這次,就把整個套餐完整的記錄了一下。

加州風洋食館的點餐方式有幾種:單點、棕櫚泉、馬里布、聖塔莫尼卡、比佛利等幾種組合,分別有不同的價位與套餐內容,文章最後將會有詳細說明。

而我這次點的主餐是碳烤紐西蘭頂級牛排,搭配的是比佛利套餐,也算是我比較常點用的組合。

 

DSCN9945.JPG

開胃菜我選的是,牛肉烤麵包佐莎露莎,這是我每次必點的開胃菜之一。最下面是烤法國麵包,麵包上還放了一層番茄,最後上面是牛肉佐莎莎醬。酸酸鹹鹹的口味真的超讚的!必推良品!


DSCN9950.JPG

因為每一次來都是喝巧達湯,因此這次特別選了別的,玉米濃湯。可惜感覺差不多,而且玉米應該是玉米罐頭的那種,有點過甜了!最令我受不了的是盤子邊邊溢出的湯也沒有擦掉,很不美觀。


DSCN9975.JPG

我的主食,碳烤紐西蘭頂級牛排,厚度相當誘人,吃起來口感也很棒!由於我吃牛排都是原味加鹽,因此特別可以品嘗牛排原汁原味的口感。加上這次五分熟的挑戰,感覺滿不賴的!唯一不滿足的是,牛肉裡的筋稍微粗了點,而且服務生也忘了幫我換成比較銳利的刀子,使得我切起來有些吃力,但是還是沒有影響太多爽度。


DSCN9982.JPG 
DSCN9993.JPG

甜點則是選擇了,冰淇淋泡芙。冰淇淋有三球,都是草莓口味的,上面水果滿搭的。重點是它的草莓冰淇淋,裡面吃得到天然的草莓味,就是那種有點微酸的草莓味,這倒是挺特別的。只是又冰又酸真的有一點挑戰性,但是還是好吃!建議用直切的,然後再沾著盤子上的醬汁食用。好吃度大增!


DSCN9990.JPG

焦糖奶茶並沒有說很特別,但是口感還不賴。不怕胖的人可以直接食用漂浮在上面的鮮奶油與焦糖,至於我這種怕胖的人就直接用吸管喝啦!


整體來說,加州風洋食館走的不是頂級的高貴路線,但是相較於路邊攤一份一百五的牛排比起來,還是高級得多。舉例來說,這次我點的碳烤紐西蘭頂級牛排單點為NT$400,加上套餐的NT$180後,NT$580的價位並不算特別便宜,但是也還是可以接受。因為餐廳的整體性、環境、服務、出餐速度都算是很不錯的。因此我覺得花這個錢是值得的,而在食物的新鮮度、口感,也表現得可圈可點。因此我認為我會推薦給不想吃路邊攤牛排,又不想花好幾千塊上五星級飯店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加州風洋食館囉!這是我個人是滿推薦的餐廳。

另外,因為常常都是客滿的情況,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提早訂位喲!詳情請見加州風洋食館官方網站,內有菜單、價位以及各分店店面資訊。


【各種套餐組合】
棕櫚泉 四品餐【主菜價格┼NT$80】=湯┼麵包┼主菜┼飲料
馬里布 四品餐【主菜價格┼NT$100】=開胃菜┼麵包┼主菜┼飲料
聖塔莫尼卡 五品餐【主菜價格┼NT$140】=湯┼開胃菜or甜點┼麵包┼主菜┼飲料
比佛利 六品餐【主菜價格┼NT$180】=湯┼開胃菜┼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加州風洋食館 新竹大遠百店
地址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4F(新竹大遠百百貨4F)
電話 03-5213572
時間 周日~周五 AM11:00-PM22:00 周六 AM11:00-PM22:30
網站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