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jpg 


刺客聯盟(Wanted)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曾經說過自從看了《古墓奇兵》系列之後,我個人就非常喜歡女主角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但是說真的,除了《古墓奇兵》之外,我真的說不出其他令我印象很深刻的電影,是出自於安潔莉娜裘莉的。因此,我特別看了這部頗受影迷好評的電影,結果,雖然扯,但是也美。

《刺客聯盟》由《古墓奇兵》安潔莉娜裘莉、《黑暗騎士》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主演,主要講的是一個為父報仇因此成為刺客,但是結果卻急轉彎的故事。其餘請自己 google。

安潔莉娜裘莉很正,這我從《古墓奇兵》開始就這樣覺得了!只是《古墓奇兵》是十年前的電影,十年後,安潔莉娜裘莉生了小孩,也老了十歲了!從電影中很多特寫可以看得出來,安潔莉娜裘莉真的老了,多了許多皺紋,清晰且明顯。雖然如此,我依然認為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的表現依然很得體。有很多人說這是爛片,但是如果單就安潔莉娜裘莉在電影中的表現,我認為絕對會得到我很高的分數。裘莉依然保持著女英雄(當然不見得是正義的一方)的完美形象,不論是拳打腳踢、或是開槍射擊的橋段,裘莉都展現出別的嬌滴滴女星無法表現出的力道,將力與美的完美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看了不知不覺地再次迷上她!不過我必須說實話,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的確有很多角度都跟《變形金剛》系列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非常神似啊!難怪片商有意讓梅根福克斯取代她主演《古墓奇兵》的最新系列電影!

而本片把重點著重於特效,特別是子彈的特效。很扯,但是很精彩。我並不認為這部電影注重特效而忽略的劇情,因為不論是劇情的走法、到細微的劇情細節,它都掌握得非常好。特別是火車落下的橋段,許多細節都有照顧到,那些一般電影可能草率帶過的部分,它都很講究地使一切到達合理的程度!我最喜歡的就是片中的繞射技巧,因為它突破了以往手槍只能水平直射的刻板印象,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至於你要說電影效果誇張得太不真實,我認為既然這是一部電影,不就是應該要作一些誇張、平時無法完成的劇情嗎?要不然你就自己拿攝影機拍就好了啊,何必拍這種特效電影呢?因此我認為去批評本片扯得太爛是一件很無聊且沒有意義的事,多此一舉。

當然本片出現很多很扯的劇情,沒錯,雖然扯,但是也美。本片除了將安潔莉娜裘莉拍得很美之外,許多慢格的畫面也讓整部電影多了一股緊張的氣氛,使得觀眾很容易跟著角色進入電影的劇情之中。不論是精彩度或是娛樂性,本片都得到了很高的分數。而你說這是不是爛片?我可不這麼認為。

picx_fwen4049346424.jpg
▲本片一開始就來個火爆的場面,女主角在超商跟人火拼。

picx_fwen4049346414.jpg
▲這張照片從預告片開始就很令人驚艷了!因為裘莉超強的腰力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聽說拍攝到這裡的時候她已經懷孕了!真厲害!

picx_fwen4049346406.jpg 
▲片中的安潔莉娜裘莉不論怎樣都很正!這不是偏袒她,而是真的很正!

picx_fwen4049346413.jpg
▲天神這次挑戰的是反派的戲碼,我個人覺得他真的是影帝,不論正派反派他都可以演得很棒,令人佩服!

picx_fwen4049346429.jpg
▲結局的安潔莉娜裘莉很美,但是她真的太瘦了,你看看她的兩頰都凹下去了!希望她可以吃胖一點,這樣在鏡頭上也可以更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