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檔推薦.png
1329123268-2028204123



4143 

片  名:昨日的記憶
上映日期:2012-03-02
導  演:姜秀瓊、陳芯宜、何蔚庭、沈可尚
演  員:《赤壁》張震、《命運化妝師》隋棠、《一頁台北》郭采潔、《星空》李烈、丁強、馬之秦、顧寶明、譚艾珍、柯奐如
發行公司:穀得
簡  介:
《迷路》:記憶如碎鏡崩散,失智的爺爺走失了,讓爺爺一手撫養長大的震生在街頭奔走尋找,回顧所來徑,曾共同經歷過的一切,如今是無法放下的責任還是不願割捨的負擔?(導演:姜秀瓊╱演員:張震、隋棠)

《阿霞的掛鐘》:老社區要都更了,患有失智症的阿霞被女兒接去同住,離開住了一輩子的家,也離開了關於老莊的所有記憶。老莊是阿霞的老鄰居,在阿霞丈夫過世後,默默照顧她母女倆。這天,阿霞突然逃離了新家,脖子上掛著一把不知要開哪一扇門的鑰匙,跑回老社區找老莊(導演:陳芯宜╱演員:顧寶明、譚艾珍、柯奐如)

《我愛恰恰》:愛,你還記得嘛?患有失智症的老先生和外傭到公園散步,卻遇見他的初戀情人。當重逢變成首遇,最後的愛便像是初戀。老先生與老太太跳起了恰恰,那是最好又最壞的時光,他們再一次開始第一次約會。(導演:何蔚庭╱演員:丁強、馬之秦)

《通電》:小潔和患有失智症的婆婆以及工作繁忙的媽媽一起生活著。失智的婆婆病情愈來愈嚴重,常常分不清楚時空而陷入自己過往的記憶,趁小潔或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而媽媽總竭盡所能地維持住家裡的秩序,努力成為那個不倒的巨人。(導演:沈可尚╱演員:李烈、郭采潔)

 

 


 
4175 

片  名:顫慄黑影(The Woman In Black)
上映日期:2012-03-02
導  演:《獵人遊戲》詹姆士瓦金斯
演  員:《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現代驅魔師》希朗漢德、《蒲公英》珍娜麥提兒
發行公司:龍祥
簡  介:年輕的倫敦律師亞瑟基普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不得已離開他的三歲兒子,獨自前往遙遠的克里辛吉福德村,處理最近過世的鰻沼宅邸屋主遺產。這棟巍然孤立的老宅,環顧著九命提道外一大片受風侵霧襲的鹽土沼澤,當亞瑟獨自開啟塵封多年的大門時,他渾然不知那些緊閉的門窗之內,隱藏著什麼樣的恐怖祕密?直到他在黑暗中,瞥見一名身穿黑衣、面容枯槁的謎樣女子身影

到底這遊蕩徘徊於屋裡屋外的黑衣女是人是鬼?加上當地人對這她紛紛三緘其口,令亞瑟內心的不安越發毛骨悚然,他只能靠自己的力量,追查究竟黑衣女的人鬼之謎。漸漸地,亞瑟現這座房子和整個村子隱藏著一樁未被揭開的秘密,而且被這個滿懷仇恨的黑衣女下了詛咒。隨著真相浮上檯面,亞瑟也逐步逼近危機當中

 

 


 
4184 

片  名:陪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12-03-02
導  演:茱莉亞李
演  員:《殺客同萌》愛蜜莉布朗寧、瑞秋布雷克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簡  介:年輕女學生露西為了賺錢,參與詭異的「睡美人」角色扮演。她的工作只需要吞下藥,赤裸身體在床上熟睡,當她醒過來,中間發生過的事,彷彿從不存在。這份工作改變了露西的生活,她卻很想知道那段失去的生命時光到底是什麼,於是便鋌而走險,試圖解開這個神祕的謎團。

 

 


 
4113 

片  名:強.艾德格(J. Edgar)
上映日期:2012-03-09
導  演:克林伊斯威特
演  員:《全面啓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大劊人心》娜歐蜜華茲、《社群網戰》艾米漢莫、《下流正義》喬許盧卡斯、《簡愛》茱蒂丹契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艾德格胡佛在一己生涯中崛起成為美國最有權力之人,擔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將近五十年,不計代價保護自己的國家,歷經八任總統和三次戰爭,奮力對抗實質或潛在的各方威脅,為了維護國家安全不惜忽略或篡改規則,他的手段既無情又充滿英雄主義,而他最渴望的就是獲得全世界的敬佩與讚賞。

胡佛極度看重秘密的價值,尤其是別人的秘密,他甚至不惜利用那種資訊以施加壓力於國家領導人物身上。他瞭解知識就是力量、恐懼能造就機會,因而利用這兩種道理獲取前所未有的影響力,建立起令人畏懼又不可動搖的名聲。

胡佛的私人生活與公開生活一樣處處提防,只信任少數備受保護的核心人馬,他最親密的工作夥伴克萊德托爾森也是他的長期夥伴;他的秘書海倫甘地或許對胡佛的秘密計劃最為知情,但直到最後都對他忠心耿耿。唯有他的母親能給他鼓舞的力量與良知,不過她的過世使他大受打擊,他一生都在追求她的愛和認可。

 

 


 
1329123268-2028204123 

片  名:致命救援(Gone)
上映日期:2012-03-16
導  演:海特達利亞
演  員:《鐘點戰》亞曼達塞芙莉、《美國隊長》塞巴斯欽史丹、《停車場夜驚魂》韋斯班特利
發行公司:龍祥
簡  介:吉兒(亞曼達賽佛瑞 飾)某日回到家發現妹妹茉莉突然無故失蹤,種種跡象讓她深信是之前曾經綁架過她的歹徒再度找上門來!上次她逃過一劫,然而這次因她不在家,卻害妹妹成為無辜的替代品。吉兒確信歹徒是衝著自己而來,因為只有她曾經歷過在樹林的深洞裡的恐怖回憶,只有她知道歹徒的秘密!

吉兒深信茉莉極可能有迫切的生命危險,她急著向警方求助,且堅稱這與上次企圖綁架她的是同一人所為。但警方並不相信她的話,因一年前她被丟在樹林中被人發現,宣稱她被綁架且與其他女孩們一同囚禁在某個深洞裡。然而警方根據她的供詞進行搜索,卻完全找不到任何可疑的人事物,也找不到她所說的深洞,一切似乎只是她虛構出來的幻想…

警方認為凶手並不存在,茉莉只是一時失聯應該很快就會回家,對吉兒的報案並不認真當一回事,但吉兒知道茉莉可能很快就會遭遇不測,心急如焚的她只能靠自己的力量,這次她必須再度跟她不願面對的夢魘周旋。然而只剩12小時了,究竟一切只是她不正常的幻想還是真有其事?她是否還來得及救出親愛的妹妹?她決定不顧危險自己一人去追查真相,所有答案再度指向那片樹林靜處,無人知曉的神秘深洞裡……

 

 


 
thehungergames_poster_movie_tw_500x714_20120131 

片  名: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上映日期:2012-03-23
導  演:《奔騰年代》蓋瑞羅斯
演  員:《X戰警:第一戰》珍妮佛勞倫斯、《汪洋血迷宮》連恩漢斯沃、《地心冒險2:神秘島》喬許哈契森、《關鍵救援72小時》伊莉莎白班克絲、《屍樂園》伍迪哈里遜、《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 
發行公司:CatchPlay
簡  介: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省,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此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4182 

片  名:第三個願望
上映日期:2012-03-23
導  演:黃銘正
演  員:吳慷仁、曾愷玹、卓勝利、納豆
發行公司:好孩子
簡  介:綠野平疇的農村,有一對相依為命的父子──榮光和曉峰。榮光接收家傳的田地,全部以有機方式耕作,但幾年下來,果園果樹不開花,收成不遂,造成父子兩人生活的困境。雖然如此,父子兩人卻沒有減損彼此的關愛和對生命的熱情,榮光在曉峰出生後不久,即與妻子宜瑩離婚。宜瑩與新的丈夫中浩是住在台北的頂客族,中浩一直想要有小孩不果,這才知道宜瑩曾和榮光有個兒子,生了曉峰之後,旋因產後憂鬱症而離婚;但曉峰卻也可能是宜瑩和中浩一夜情之下的兒子。中浩力促宜瑩去說服榮光同意讓曉峰驗DNA。而榮光和曉峰平靜的生活也遭到破壞;榮光極力保護兒子,一天,榮光終於不支倒下來,送醫檢驗才得知他可能得的是俗稱「漸凍人」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 SMA),而這種症狀可能遺傳給下一代。榮光拿出曉峰送給他的三張生日願望券,說出他的願望,略T個願望他保留在心裡,那就是:他希望曉峰不是他的兒子…”一場DNA的檢驗,透視人倫親情的可貴,也考驗人的私心,但最終都將化為綿綿不絕的大愛...

 

 


 
wrath_of_the_titans_xlg 

片  名: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
上映日期:2012-03-30
導  演:強納森李伯斯曼
演  員:山姆沃辛頓、雷夫范恩斯、連恩尼森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十年前,宙斯的半神半人兒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英勇地打敗了可怕的遠古海怪(Kraken),現在他隱身為村落漁民,跟10歲大的兒子赫利俄斯(Helius)兩人過著平靜的生活。

同時,眾神與泰坦神族之間的權力鬥爭正方興未艾。眾神因缺乏人類的忠誠勢力漸衰,因而失去對泰坦神族及其殘暴領袖克羅諾斯(Kronos)的控制。克羅諾斯正是宙斯(連恩尼森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丹尼休斯頓飾)三人的父親,不過這長期稱霸的三兄弟很久以前就推翻他們的強大父親,棄他於塔耳塔羅斯(Tartarus)的陰鬱深淵自生自滅,是一處深埋於地下世界的地窖。

此時,黑帝斯跟宙斯的神祇兒子阿瑞斯(Ares,艾德格拉米雷茲飾)一同倒戈,並跟克羅諾斯勾結要俘獲宙斯。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為之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因此帕修斯再也不能忽視其真正的使命。

帕修斯求助於波塞頓的半神半人兒子阿基納(Argenor,托比凱貝爾飾)、遭貶黜的神祗希費斯特斯(比爾奈伊飾)及女戰士安朵美達女王(羅莎蒙派克飾),他勇敢地發起反叛,深入地下世界設法解救宙斯,並竭力打倒泰坦神族以拯救人類。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CatchPlay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