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9.jpg 


3101.jpg
片  名:搖滾未來(Bandslam)
上映日期:2009-09-04
導  演:《舞動夏令營》陶德葛拉夫(Todd Graff)
演  員:《歌舞青春3:畢業季》凡妮莎哈登士、《未來少年菲爾》艾莉森蜜琪卡、《濃情巧克力》葛蘭庫尼爾、《K歌情人》史考特波特、《P.S. 我愛妳》麗莎庫卓
簡  介:對音樂懷抱無限憧憬與夢想的高中轉校生威爾,雖然與新同學們相處上格格不入,但自從他遇到了同樣特立獨行的搖滾女孩珊《凡妮莎哈金絲 飾》後,兩個音樂怪咖一拍即合,而他們組團演唱的夢想,也因為全校男生最哈的性感小甜心夏綠蒂《艾莉森蜜琪卡 飾》的加入,而飽受矚目;面對即將到來的洲際盃搖滾樂團大賽《Bandslam》,這一群對音樂懷抱無線熱血的搖滾少年&少女們,是否能一鳴驚人,在眾多勁敵中脫穎而出呢?



 3122.jpg
片  名:初雪之戀(初雪の恋 ヴァージン.スノー)
上映日期:2009-09-04
導  演:韓湘熙
演  員:《現在,只想愛你》宮崎葵、《王的男人》李準基
簡  介:韓國學生明(李準基 飾)跟隨大學教授兼著名陶藝家的父親來到京都生活。在春日之下,明在神社遇上打扮成巫女的七重(宮崎葵 飾),並對她一見鍾情。兩人超越語言和文化差異,漸漸共墮愛河。明為實踐約定,跟隨父親努力學習陶藝;可是,有一天七重卻突然失去蹤影……


1102.jpg 
片  名: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余命1ヶ月の花嫁)
上映日期:2009-09-11
導  演:廣木隆一
演  員:《篤姬》瑛太、榮倉奈奈、柄本明、手塚理美、安田美沙子
官方網站:http://www.hanayome-movie.jp/index.html
簡  介:擔任展場模特兒的千惠(榮倉奈奈 飾),在工作中結識了個性踏實的太郎(瑛太 飾),兩人對彼此都很有好感。當時才24歲的千惠剛得知自己患有乳癌,沒料到太郎也選在此時向她示愛。千惠正猶豫著是否該接受他的愛,然而太郎卻義無反顧的選擇與她一起勇敢對抗病魔,並且在千惠燦爛生命的最後一個月緊緊陪在她身邊,和她的父親、阿姨,以及一群姐妹淘好友們共度每個日子。時間無情地向前奔跑著,太郎深怕等不到最浪漫的六月時節,他決定提早完成千惠的夢想,就在2007年4月5日那天,為她舉行一場最浪漫、也最美麗的婚禮……

2007年4月5日,一對新人舉行了結婚典禮。兩人看來是如此幸福,但其實24歲的新娘千惠已是癌症末期,並被宣告僅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3012.jpg 
片  名:愛妳給他死(All The Boys Love Mandy Lane)
上映日期:2009-09-18
導  演:《懶人》喬納森萊文
演  員:《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安柏赫德、《偷穿高根鞋》安森蒙特
官方網站:http://www.starswok.com/movie/mandylane/
簡  介:孤女曼蒂(安柏赫德飾)是個美麗動人的少女,甜美的個性讓曼蒂深受同學喜愛。然而對於曼蒂的頭號仰慕者而言,只有他能獨佔她,獨自擁有與曼蒂相處的每分每秒,任何阻礙他的人,都只有死路一條……


3108.jpg 
片  名:愛情逆轉勝(The Rebound)
上映日期:2009-09-18
導  演:《相信你的男人》巴特佛萊林區
演  員:《將計就計》凱薩琳麗塔瓊絲、《國家寶藏》賈斯丁巴薩
簡  介:剛離婚的sandy(凱薩琳麗塔瓊絲 飾演)帶著一對兒女搬離前夫的住所,開始自給自足的全新生活,多年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憑著自己的認真和努力終於在體育電視台找到一份可以發揮所長的職務,緊湊的上班生活和獨自扶養小孩的壓力如排山倒海而來,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此時出現一位小她15歲的社會新鮮人Aram(賈斯丁巴薩 飾演),雖然兩人還不熟識,sandy情急之下僱用Aram當保母,聰明又有愛心的Aram,不但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也不知不覺的和sandy墬入情網,但是兩人是否能夠突破年齡的差距而長相廝守?


3091.jpg 
片  名:盲劍(ICHI)
上映日期:2009-09-25
導  演:《乒乓》曾利文彥
演  員:《我的機器人女友》綾瀨遙、《穿越時空‧地下鐵》 大澤隆夫、《來自硫磺島的信》中村獅童、《松鼠自殺事件》 窪塚洋介
簡  介:一個獨自旅行的盲人女子名叫阿市《綾瀨遙飾),她是位彈著三味線的走唱瞽女。阿市不願與任何人有瓜葛,即使發現和自己一樣的盲女遭到一群男人的欺負時,她依然冷漠;一場意外讓她和一位拔不出刀的武士藤平十馬(大澤隆夫飾)相遇,正當危急時刻來臨,阿市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斬殺了這些惡漢,原來她是一位擁有已經失傳劍技的劍術高手。被阿市殺死的那群惡漢是占山為王-萬鬼(中村獅童)的手下,萬鬼本來有機會成為幕府的高官,但由於在火災中傷了臉而失去機會,從此淪落為姦淫擄掠的草寇,他仔細觀察死去手下的傷口,發現這竟然是出自某個昔日對手的絕門劍技。鎮上的白河組二代頭目虎次(窪塚洋介飾)接手後,發現不能再讓外館對村民為所欲為,於是決定起兵反抗。鎮上一片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十馬和阿市雖然衝突不斷卻又相互吸引,十馬沉醉於阿市悲涼的歌聲,阿市也為十馬手心的溫暖而漸漸融化了封閉的心…就在這個時候,萬鬼率眾擄走了盲女阿市,為了救回被萬鬼帶走的阿市,十馬重振旗鼓,決心拔劍拼死一戰…


3109.jpg 
片  名:女神的報酬(アマルフィ)
上映日期:2009-09-25
導  演:《嫌疑犯X的獻身》西谷弘
演  員:《大搜查線》織田裕二、《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天海祐希、《死亡筆記本:決戰時刻》戶田惠梨香、《少年手指虎》佐藤浩市、《嫌疑犯X的獻身》福山雅治
簡  介:一名日本外交官四處奔走,尋找失蹤在義大利的日本少女,卻同時和少女的母親墜入情網,集懸疑、親情、愛情的年度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