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3.jpg 


張瑞希,恩才的誘惑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最近因為暑假很無聊,閒閒沒事又面臨blog專題瓶頸的窘境,所以一天到晚都在看電視。而就在六月底我開始學車的時候,每次下課的時候差不多是中午十一點左右,不知道幹什麼的我通常就會開始看電視。轉著轉著,就看到八大在演《妻子的誘惑》,一開始只是覺得音樂很好聽,因為有濃濃的韓式情歌的基本風格,聽一聽就開始看下去了,講的是老公外遇而且對象還是自己老婆的好朋友,感覺挺有哏的,而且又是我有興趣的題材,所以那幾天就看了一下。我不是喜歡看韓劇的人,更可以說是從來沒有認真看過任何一部韓劇,但我卻被《妻子的誘惑》吸引了,就這樣繼續看了下去。

20081103151926.47576.3.jpg
一開始只是覺得女主角長得滿可愛的,剛好碰上很空閒的我,不知不覺我就習慣了《妻子的誘惑》。沒想到這陣子《妻子的誘惑》竟然爆紅,聽說突破了韓劇在台播映的最高收視紀錄4.5%的樣子。聽說韓劇從來沒有在台灣有過那麼高的收視,看起來我是賭對了!至於《妻子的誘惑》詳細的情形在演什麼,請自己google,因為有在看的人都已經知道了,而不知道的人就是不想看的,所以我多說也是多餘的。而這篇文章的重點也不是放在《妻子的誘惑》,而是我認為挺可愛的張瑞希身上。《妻子的誘惑》等我看完再寫劇評。

download.jsp.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妻子的誘惑》的女主角,是演具恩才的張瑞希。1972年1月5日出生的她,現在竟然已經37歲了!但是可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呢,還是一樣美麗可愛啊!而《妻子的誘惑》的故事內容主要是在說一個被自己好友申艾莉背叛的元配,因為丈夫鄭橋彬與申艾莉外遇,因此被設計丟到海裡並製造假自殺事件。奇蹟似地獲救後,化身為閔美容中心的女兒閔筱希,更利用閔筱希的身分再次接近並誘惑前夫鄭橋彬,並且破壞他與申艾莉的婚姻,就此復仇。因為台灣還沒有播完,因此我們就不說結局了,請大家準時收看八大中文配音版的《妻子的誘惑》吧!(很多人都喜歡看原音版的,但是我個人是挺推薦中文配音版的,因為有些台詞真的妙得很有趣啊!)

09071607142ac3b9d91ff9711d.jpg
張瑞希也在《妻子的誘惑》電視原聲帶中初試啼聲,重新演唱主題曲《無可寬恕》。雖然在劇中有當插曲播放,但一般我們在台灣版片頭所聽到的版本是原始版本,並不是張瑞希演唱的版本。(而張瑞希的版本也有收錄在電視原聲帶中,只是不是每個版本的原聲帶都有收錄。有興趣要購買的朋友請要看仔細喔!)


不過張瑞希自己也表示:「其實我很不會唱歌,整個就是五音不全,現在大家聽到的版本可是錄音師一句一句修出來的呢!」但是我覺得其實張瑞希謙虛了,有時候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搞笑一下吧!認真唱的話,張瑞希應該也是唱得不錯才對!

W020090715341461987528.jpg 
2607550514209719282.jpg
張瑞希也曾經7月中時訪問台灣,與台灣影迷見面。也因為來台訪問帶來的連帶效應,讓《妻子的誘惑》從原先近2%的收視率要升至現在的4.59%,果然不可小看演員宣傳的效果,當然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妻子的誘惑》最近下猛藥的關係。順帶一提的是,當初《妻子的誘惑》在韓國首播時也創下40%的超高收視率,因此,韓國製作《妻子的誘惑》的SBS電視台計畫將在年底推出姐妹作《天使的誘惑》,並堪稱是男人版的《妻子的誘惑》。會不會一樣大紅呢?一起等著看吧!


不過事實上,張瑞希很早就出道了,在1980年代我們就可以看得到她的代言廣告。但是因為影片年代久遠,因此畫質真的差得很糟糕啊!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隱約地看見當時才十幾歲的小瑞希。只能說張瑞希真的是越來越美麗了啊!不過誰沒有過去呢?對不對?

68.jpg
而真正讓張瑞希出名的應該算是2002年的《背叛愛情》吧!一樣也是復仇的題材,就連造型也都如出一轍,當年張瑞希也曾經以女主角的名義來到台灣訪問!只是那時我還不認識張瑞希,因此也沒有多作注意就是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張瑞希也以本部作品獲得2002年MBC演技大賞的網友票選年度最佳電視劇演員獎、記者評審團評選年度最佳電視劇演員獎、最佳情侶獎、連續劇類最佳女演員獎、演技大獎等五項大獎。


其實張瑞希在《背叛愛情》裡面的角色設定,與《妻子的誘惑》類似,都是被背叛之後的復仇。我依稀記得好幾年前曾在中視深夜時段瞄過幾秒,只是我殊不知幾年之後我會這麼迷張瑞希啊!不過我還發現了一點,就是當年《背叛愛情》中張瑞希的中文配音,好像跟這次《妻子的誘惑》是同一個配音員呢!(說到配音員,《妻子的誘惑》有很多很好笑的台詞與配音角色,像是就連哆啦A夢的配音員都有參與《妻子的誘惑》的配音呢!細節請自己google吧!)

livetvente54korhdtvxvidhosooni1.jpg
前面也提到了,張瑞希曾大方承認自己整型,但是在2005年張瑞希上節目時,卻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爆肥的原因我們並不清楚,但是有韓國媒體就猜測是不是整形手術的副作用?而張瑞希本人則是表示:「當天只是呈現水腫的狀況,與整型無關!」至於是不是真的因為整型,我們就不清楚了!

장서희12.jpg 
我個人是覺得張瑞希很可愛,不過聲音稍微粗了一點就是了!不過這可能是我看中文配音版的落差就是了!總之,我個人很喜歡張瑞希,也覺得她的演技還算不錯!這讓我對於我這輩子從來沒好好看過一部韓劇的我來說,《妻子的誘惑》算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大家說這是老哏大全,但是剛好我以前都沒看過韓劇啊,所以算是讓我一次複習了所有的韓劇,也不錯不是嗎?另外,《妻子的誘惑》從2009年8月3日起更改時段為每週一至週五的晚間八點到九點,每天僅播出一小時,請有興趣的朋友請準時鎖定八大戲劇41台囉!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丟一些張瑞希的照片給各位看看囉!

장서희11.jpg
장서희4.jpg 
장서희3.jpg 
seohee1.jpg 
125.jpg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瑞希 妻子的誘惑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