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欄1120.jpg

    


Mr. J義法廚房北醫店:分享《秘密》好去處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打從店名就明正言順地告訴你,這是周杰倫開的餐廳,所以非常合理地,店內幾乎有一半的人都是周杰倫的歌迷。雖然我曾經去過 Mr. J 的光復店,但是我要說:對光復店失望的朋友們,我相信你在北醫店絕對不會失望。尤其不論你是不是周杰倫的粉絲,只要你喜歡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那你絕對會在Mr. J義法廚房北醫店得到許多收穫的。



Mr. J 義法廚房北醫店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餐廳,店面的擺設以電影中的場景為主軸,大片的劇照牆景、劇照燈箱,甚至將片中的古董木鋼琴搬到餐廳裡展示,我想不論是誰都會想要一探究竟吧?餐廳位於台北醫學大學校區內,距離校門不到幾步的時間,看到一棟圓柱體的建築物就是Mr. J義法廚房北醫店了。店面的裝潢以電影場景為主,展示櫃中設有《不能說的秘密》的 DVD、原聲帶、琴譜…等相關產品,也擺放了以《不能說的秘密》名義所獲得的金馬獎、金曲獎獎座。

由於客人真的不少,因此請提前一天以上電話預約,以確保自己不會白去一趟。Mr. J 義法廚房在價位上屬於平價料裡,全館分為兩大系列,分為秘密套餐及一般套餐,也可單點,其中秘密套餐價位較高,約四百至七百左右;一般套餐則是以加價的方式選購,價格大約都在三百元左右。在義、法式料理中算是中等偏低價位。店裡也提供麵包可供消費者購買,價位在二十至四十元。



接下來介紹食物。前菜生菜沙拉普通,南瓜湯的表面處裡的很有特色,副餐麵包香氣逼人、口感酥脆。主菜所點的是眾多顧客推薦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及海鮮墨西哥烤餅三項,皆為不錯的選擇。明太子義大利麵的鹹度適中,只可惜量有點多,吃起來有點撐;海鮮義大利麵的內容豐富,不帶腥味;墨西哥烤餅味道偏酸,稍為有點泰國式的酸辣感,豐盛的內餡吃起來很過癮!我們還加點了一份點心綜合拼盤,選擇的是炸薯條、炸洋蔥圈及辣味雞翅,薯條是整顆切條,而並非填充式的,味道很棒;炸洋蔥圈內餡的粉太厚,吃不出有洋蔥的味道;辣味雞翅吃起來也還算不錯。副餐蛋糕沒有特別挑選,店裡隨機選配,是上面灑滿類似提拉米蘇粉的黑森林蛋糕,口感上並不普通。副餐的飲料冰奶茶、熱咖啡、冰咖啡算是普通,沒有特別的特色。



店員的制服是電影中的學生制服,以女生為多,長得都滿可愛的。服務態度也很好,上菜速度也很積極,且不至於過快,要不是我還有事,我真的很想在多坐一會兒。還有,店中可隨意拍照,也可以租借電影中的制服供粉絲照相。記得,在餐廳內看到有人一直在拍照,可別用異樣眼光斜視他們啊!我想只要是周杰倫的粉絲應該都這樣做吧!



Mr. J義法廚房北醫店算是我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不只在於他是周杰倫的餐廳,而是整體的感覺。在裡面你會感覺很放鬆,店員不會給你壓力,你可以很自在地欣賞其擺設,很輕鬆地用餐。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喔!

Mr. J義法廚房 北醫店
地址 台北市吳興街250號
電話
(02)2377-9090
時間 11:30~22:00
網站
http://www.mrj-tw.com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