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 豪門謀殺案




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
文 / Hali Hsu 圖 / Yahoo!奇摩電影


「千萬不要被貧窮,限制了自己的想像」

這句話不只可以對還沒看這部電影的人說,也可以用來形容電影的古馳夫人派翠西亞(Patrizia Reggiani)。事後搭配紀錄片《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一起服用,更是不難感受到她的劍拔努張,一點也不是意外,而是有意塑造的女強人形象。

當然派翠西亞到底有沒有罪?雖然大家始終各說各話,但這一切都讓她感到沾沾自喜,從進入 Gucci 到最後離開了,她也還是繼續自稱「古馳夫人」,並且讓自己看起來很無辜。就算身邊的人一個個離他而去、怪罪她,也絲毫不影響她給自己的「高度」。

無論對 Gucci 是否熟悉,都可以在這個故事裡體驗一個超乎想像的人生經歷。我想,我絕對願意用「傳奇」這個詞來形容這個所謂的「古馳夫人」,但不是帶有正面意義的那種。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Gucci 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
發行:環球電影
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

演員:女神卡卡(LadyGaga)、亞當崔佛(Adam Driver)、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
美國上映日期:2021/11/24
臺灣上映日期:2022/01/08


- - - - -

歡迎上 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電影筆記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