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B36332-CF42-418D-B307-857D6FC20B8A.jpg

 



DON DON DONKI:西門店-臺灣首店
文圖 / Hali Hsu

有些東西,可能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但在某一些特別的場域購入就是有一種特別的意義,像是 Apple Store,或是唐吉德。

DCBC3BB2-E1BB-4CCF-8E0F-D9EA864B9310.jpg
B932F92B-2BCD-48B0-B413-91FED8BA16D5.jpg
 

唐吉德臺灣首店終於千呼萬喚在今天開幕了,門市的命名是跟其他日本以外的海外門市一樣,取名叫做「DON DON DONKI」,大家期待的「唐吉德」或是「驚安の殿堂」字樣,基本上沒有在臺灣店舖的設計中露出,倒是延續了 24 小時營業,我覺得加分很多!


E7C2827D-AA30-44BF-B87E-297945CA9C90.jpg


避開了最最最熱門的時段,我們只排了 4O 分鐘就入店,我覺得還可以,跟一些熱門餐廳比起來不算太久的等待時間。大家最關心的價格部分,毫無意外就跟市面上的價格差不多,商品也大約五六成是在外面買得到的東西。但去過了日本的門市,也去過新加坡的海外門市,在臺灣逛 DON DON DONKI 的過程中,看到許多過去在日本逛唐吉德會瘋狂掃貨的商品,在熟悉的擺設方式出現在臺灣,就是會一直嘖嘖發出「真的好像在日本喔」、「誒跟日本一樣耶」的驚嘆,甚至會幾度忘記自己到底是在哪一個國家,這個感覺很奇妙,有一點像在逛 COSTCO 會以為自己在美國那種感覺。

所以,在這個疫情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結束的時刻,花個一點時間,回味一下出國的感覺,想念一下日本的樣子,有何不可?價格驚不驚安,我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


08A05D55-BB01-4397-BD29-7D2558D1CF64.jpg
53A46981-1BB5-4BB8-8452-885EF8772D67.jpg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