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jpg  




這集主要擺在一些舊情怦然的主軸上,最重要的就是丁立威(王陽明)開始對程又青(林依晨)展開猛烈的攻勢。先是隨時都要follow她,跟著她跑東跑西的,還傳簡訊騷擾她。就連她去電視台拿鞋子給花花(就是模特兒花花客串她自己)穿,都還要被監視(這段是在八大電視台裡面拍的,現在八大也知道要把自己的電視台大廳弄得好看一點,這樣以後要拍戲就在公司裡面拍就好,省時又方便)!然後提一下,飾演花花助理的人是江明娟,是來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我想她之所以可以來客串一下,應該是因為本劇的製作人薛聖棻也就是《超級偶像》的製作人,所以自己人就用一下囉!

我覺得最touch我的一段,是全身溼透的又青,被丁立威帶回家洗澡,洗完澡換完衣服之後,又青被他挑逗,當他靠在又青脖子上、耳朵邊吻她時,林依晨把只有在成人片才會出現的「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表現得相當有層次, 讓人相當驚艷!也讓觀眾很容易進入狀況,她將又青那種明明很想要跟他舊情復然,卻還是有疙瘩在,因此要抗拒的情緒掌握得相當不錯,大加分!

另外李大仁在這集比較苦命一點,因為還是為了又青的事情煩惱。一方面在擔心又青不小心又被丁立威誘拐走了(但事實上,又青真的差點被誘拐啦,只是他沒有跟大仁說而已,如果跟他說大仁絕對是大抓狂的吧?)。一方面他自己有了升官的機會,卻因為決定要對又青負責而放棄,結果正當大仁要對又青坦白,勇敢告白的時候卻看到她跟丁立威在家門口摟摟抱抱的,真的很衰,也滿可憐的!反正這集的李大仁就是一個苦命鬼就對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集的,因為男女主角們的表演都很有層次感,明顯地進步了許多,很為他們開心!劇情已經走到中間了,想必接下來就是一起去新加坡的部份了,至於傳聞中大家期待的Maggie(陳匡怡)大變身到現在都還沒出現,而且她的戲份變得超少的,真可惜!我想要看Maggie啦!還有Lala(余函彌),拜託多給她戲吧!講到這個,這集一開始的團購戲我也很喜歡,因為整個非常真實,就像拿一臺攝影機在偷拍辦公室的實境秀一樣,資工彌真的滿可愛的,哈哈(完全是我的私心吧)!

好啦!我現在很認真地一集一集寫囉!一起期待下一集吧~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