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jpg 





這集花了一些時間在開程又青(林依晨)跟李大仁(陳柏霖)的玩笑。主要是程媽媽(林美秀)跟程爸爸(羅北安)不斷地開又青玩笑,一直在她面前誇讚大仁,說他多好多好,如果他們在一起就好了之類的,還順便帶到了前男友丁立威(王陽明),不過據編劇說他要到第五集才會出現,為了他才看的先等等吧(笑)!但說到又青跟大仁,未來當然會有些什麼呀,可是現在才第二集,現在還太早了,晚點再說吧,哈!

另外,又青跟大仁都分別有了各自的火花。又青這邊,年輕的小助理NIC(拿鐵)完全命中了又青,激烈的曖昧情愫讓她完全動了心,可是年紀差太多(其實五歲真的還好吧?)卻又讓她卻步,感到不知所措。
註(2011/10/05):紅字部份原誤值為三歲,感謝網友指正。

大仁的部份,則是Maggie(陳匡怡)追得越來越明顯,又是主動邀約單獨吃飯,又靠在大仁肩上的,妳說有這麼樂天又積極主動的正妹,主動搭上自己,男人們怎麼抗拒的了呢?而且看預告,Maggie好像真的要動手吃了大仁啊(笑),也太羨慕陳柏霖了吧,哈哈!

還有一個小插曲,在LALA(余函彌)的部份,因為跟Henry(黃志瑋)吵架,LALA氣的拿他的車子出氣,反而讓他更生氣。只好哭著找好友又青哭訴(當然好友是LALA自己想的啦,誰會想要跟前男友的現任女友當好友?),LALA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連妝都花了(可憐資工彌了),她問又青:「Henry是值得我在一起的男人嗎?」讓LALA想了很多。不過也順帶帶出,過去又青跟Henry的一些衝突,希望這些橋段以後多提一些,畢竟大家對又青的過去也真的不是太瞭解呀,只知道大仁的部份。經過又青的開導,LALA反而佔了上風,到隔天氣都還沒消,Henry只好找又青幫忙,請她幫忙選要買給LALA補償的包包,並告訴她:「妳是我交過最有品味的女友!」(前女友聽到這種話會高興嗎?)於是又青不但挑好給LALA的包包,還順便挑了給自己的,正當Henry打算幫又青付錢時,她說:「不用!我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我好喜歡這句話,也好愛又青這樣獨立自主的想法,畢竟現在真的太多想要釣凱子的女生了!又青有骨氣!

這一集其實我最有印象也最愛的一段,是白叔(金士傑)與萬方演出的小劇場,真的非常感人,金士傑老師真的是戲精,太會演戲了,特別是小劇場中對於已經逝去的愛人的那種思念,表現得相當令人深刻,可惜只有一小段而已。說到這個,這個星期六在八大播出的版本將收錄《收信快樂》小劇場完整版,首播看不過癮的朋友請記得收看啊!

PS. 上一篇寫的第一集心得文,因為被官方粉絲團轉載過後多了好多人來看,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在這邊用一點小篇幅感謝你們。

前情提要: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