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16: 倒數的幸福賞味、CUP 17: 與愛別離、CUP 18: 愛你到醉後〉


最後三集主要會寫在一起是因為,前面兩集實在拖戲拖到不行,可是最後一集大結局,卻反而來個激烈的衝突戲。這就是台灣偶像劇最令人詬病的地方啊,我的天啊!實在讓人對於這樣滿失望的!

首先呢,因為黑山老妖(宋新妮)被革職,加上取代她的位置的竟然是曉如(楊丞琳),於是黑山老妖超不爽,看到曉如為了升職派對而準備的高跟鞋,以為那是曉如要在派對上穿的,於是偷偷把高跟鞋弄壞,想讓她在派對上出糗,結果想不到那是曉如他們為了Samantha(王娟)而準備的舞鞋。因此在派對上果真出了糗,可是受害者卻是Samantha!Samantha因為壞掉的舞鞋從樓梯上跌倒,也因為這樣而昏迷不醒。想不到當時站在身旁的曉如卻被懷疑是兇手。而杰修(張孝全)則因為這樣而改變了對曉如的態度,然後花了好長的時間在講杰修是如何迷失自己的方向,以及曉如如何面對這樣的狀況。於是曉如決定要離開杰修,與耿爍懷(黃鴻昇)一起到美國去,結果在最後一刻卻還是被杰修追回來(但我不得不說這邊真的太扯了啦,真的轉得太硬了!)。

至於最後一集呢,跟前面的1~17集完全不同風格,實在...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總之就是大家找到了曉如的媽媽,結果竟然就是百變阿桑(林美秀)。兩人相遇了,同時也揭開了當年曉如被遺棄成為孤兒的原因。還算滿感人的,不過調性實在跟之前太不像了啦!黑道的部份家得太突然了啦,而且看起來跟電影《約會歐賣尬》滿像的,不管是風格或是服裝都有那個味道!

最後兩人還是結婚了,有了幸福快樂的結局。也在這個星期終於跟相處了18個禮拜的曉如跟杰修說再見了!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第九集第十/十一集第十二集第十三集第十四集第十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