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15: 和我的前妻談戀愛〉


哎哎,結果最後還是結不了婚!杰修(張孝全)好不容易寫完「忍」字,終於得到醫師的信任,證明自己不會對曉如(楊丞琳)施暴。結果曉如因為得到一些關於自己親身母親的資訊,而決定暫時不結婚了!不過事實上也滿有道理的,如果曉如真的找到媽媽,之後在結婚也會更加開心!不過這可就讓杰修開始緊張了,所以不斷地詢問曉如會不會變心?因此做了許多幼稚的舉動,這段還滿好笑的。

小時候孤兒院的部份讓曉如跟耿爍懷(黃鴻昇)相認彼此,藉由孤兒院院長的生日,曉如也終於認出耿爍懷就是小時候的初戀王金水。同時,耿爍懷也因為發現曉如跟杰修離婚之後還沒有再婚,而決定跟杰修公平競爭,杰修整個氣瘋了!互相競爭的第一戰就是在孤兒院打桌球,在這邊也看得出杰修的毅力,同時曉如也偷偷告訴孤兒院的小朋友說:「杰修這樣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努力,看了很感動!」看了感情更加穩定了。

艾薇(許瑋甯)的部份,跟向霆威(白梓軒)就這樣去了吧!who cares?哈哈,這樣講實在有點偏激,但很明顯的這個部份已經沒什麼意思啦,不如兩個人就在一起吧!然後就這樣算了吧!

但老實說這幾集實在有點拖戲了,收視率會掉這麼多,也不意外了啦!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第九集第十/十一集第十二集第十三集第十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