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20.jpg 


第2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預測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從五月中公布金曲獎入圍名單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而金曲獎也將於這個星期六(6/27)晚間舉行。依照慣例,我應該在公布得獎名單之前,先拿出我自己預測的得獎名單。當然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立場、也有我自己很支持的藝人在這些入圍名單裡,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地以客觀的角度去評選這些歌曲了!不過事實上,官方的金曲獎名單有時候也不怎麼客觀,常常出現分豬肉的情況,這也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啊!不是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以下是我對於第20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所做的得獎預測,拜託請不要再轉載了,之前也發生過金鐘預測名單被人轉載,難道連預測都需要看別人的嗎?難道真的有人以為我是評審啊?所以拜託各位了,這只是我個人用我小小的標準去預測的名單,並不是真正的得獎名單好嗎?如果官方的得獎名單出爐,結果跟我預測的完全不一樣,那我也沒辦法,請不要怪罪我好嗎?我只是選出我自己心目中的第2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而已啊,謝謝各位諒解我的無奈囉!

好啦,廢話說完了。以下,就是我個人所預測的第2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第2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預測》:

【最佳年度歌曲獎】
 稻香《魔杰座》

【最佳國語專輯獎】
 《魔杰座》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戴佩妮/黑白《橙月》

【最佳作曲人獎】
 盧廣仲/100種生活《100種生活》

【最佳作詞人獎】
 阿信/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後青春期的詩》

【最佳編曲人獎】
 鍾興民/魔術先生《魔杰座》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王治平、郭文宗/眼色《神秘嘉賓》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方大同 / 《橙月》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蔡琴/《不悔》

【最佳樂團獎】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最佳演唱組合獎】
 神木與瞳/《為你而活》

【最佳新人獎】
 盧廣仲/《100種生活》

第20屆金曲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詳情請點我,東風第20屆金曲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