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這天下午,大家像往常一樣準備放學,有的收拾書包,有的跟鄰座的同學聊天,大家鬧哄哄的。但也因為要回家了,老師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終於,下課鐘聲響,大家起身離開教室,曉玲來到教室後方,將蒐集一整天的垃圾傾倒在垃圾桶裡,確認完成後,她轉身準備離開,好巧不巧遇上同樣準備走出教室的史楠。

「靠腰,你他媽的,滾啦,待在這裡擋我的路是怎樣,死胖子!」曉玲脫口而出了一整句很不客氣的言語,瞪著眼神裡充滿鄙視的大眼。

史楠傻眼,被曉玲這樣一羞辱,再也按耐不住早已沸騰已久的怒火,他賞了曉玲一巴掌,她倒地。由於班上的同學已經走得差不多了,所以這個畫面並沒有被任何人撞見,只見史楠用腳將趴在地上的曉玲又踢翻了一圈,她昏了過去,嘴角還殘留著一點血絲。


史楠用公主抱的姿勢,將昏昏沉沉的曉玲抱到自己停在校園旁小巷裡的機車上,沿路還刻意從沒有人經過的小路穿越,免得被閒雜人等看見可就麻煩大了。

史楠抱著曉玲來到一間廢棄輪胎廠,將她靠在一牆冰冷的鐵板上,雙手被鐵鍊綑綁在頭頂。他在曉玲的嘴裡丟下幾顆藥丸,接著用一段素色封條膠帶將曉玲的嘴封住。


一個小時後,史楠扭了扭脖子,將衣褲調整好。他將曉玲綁在一張木椅上,全身上下用鐵鍊綑綁著。史楠笑了笑,用力地將她嘴上的膠帶撕開,此舉將因藥物昏迷的曉玲痛醒了。

「好痛!」曉玲大喊。

「痛吧?辛苦吧?我看妳後不後悔那些妳過去整我的事。」史楠用力地將每一個字清楚的喊出。

「媽的,你以為我是會怕你是不是?你也只不過是一個死胖子罷了!」曉玲講話依然咄咄逼人,就連被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也還是一樣高傲。

「妳用水倒我頭,妳莫名其妙嗆我,這一切我一定會讓你受到報應。」史楠用指頭點著曉玲的額頭,她卻沒有辦法反擊。

「靠腰喔!」她又露出習慣性的傲氣表情,就像大小姐一般。

史楠笑了笑,又給了曉玲一個突擊,一拳狠狠地打在她的右手臂上。

「喔,Bitch!」曉玲哀嚎著,用左手撫摸著被打傷的手臂。

「媽的,妳再嗆啊!搞清楚,別以為自己像大小姐就在那邊跩,沒什麼好跩的!」史楠咬牙切齒地咒罵著,用手扯著她的頭髮。曉玲痛得眼淚已經在眼光裡打轉了。

史楠看著眼前的曉玲,將手伸進口袋,把玩了幾下口袋中的小刀。正猶豫要不要動手時,身上的電話響了起來,史楠震了一下,接著便將電話接起。

「大哥,你如何,動了沒?」小弟阿狗用簡短的話語詢問史楠。

「你閉嘴,我才正要開始哩!還不都是你打斷我!好啦!拜!」史楠氣急敗壞的掛掉電話。

將手機收回口袋,史楠抬起頭,看著淚眼汪汪的曉玲,已經不再叫囂了,只是睜著大眼睛看著他。

「哼!累了是吧?靠!」史楠挑釁的說著,一腳踹向曉玲的肚子。木椅倒地,她終於忍不住,眼淚一發不可收拾,但是她依然沒有還口。

「準備來囉,哈哈!」史楠扶起了木椅,摸了摸曉玲被汗沾濕的頭,輕輕的撫摸著。


「來吧!」史楠笑著,嘴角彎成一線。





廢棄的輪胎廠外,一對老夫婦牽著狗在散步,突然,她們停下了腳步。

「不知道上個星期的新聞是不是真的?」老婦人擔心的問。

「哀,老伴,別擔心啦,不管是不是真的都與我們無關啊!」老翁笑著。

「希望不要有人誤闖才好,到時候出了什麼事就糟糕了。」

「可不是嗎?」兩夫婦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慢慢走前走去。


旁邊的一隻小貓,輕輕地呻吟了一聲,接著快步穿過輪胎廠的大門,靜靜地站在一顆廢棄輪胎旁,目睹這場激烈的衝突。


不,應該不算衝突,而是一場令人驚豔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