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8.jpg


3262.jpg 
片  名:消失的旅客(Transsiberian)
上映日期:2009-12-04
導  演:布雷‧安德森
演  員:伍迪哈里遜、艾蜜莉莫特、凱特瑪拉、艾德華多諾里加、湯瑪斯柯瑞奇曼 、班金斯利
簡  介:來自美國的夫妻檔羅伊與潔西,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看似恩愛的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隔閡,輕挑的妻子總是為憨厚的丈夫帶來麻煩。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卡洛斯和艾比,彼此相談甚歡,而這群人之間微妙的關係正在發酵。

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緩緩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羅伊卻消失了!落單的潔西不甘寂寞,很快勾搭上卡洛斯,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3235.jpg 
片  名: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
上映日期:2009-12-11
導  演:歐倫佩利
演  員:凱蒂費瑟史東、米卡斯洛特
簡  介:一對年輕的雅痞情侶搬進了位於郊區的舒適新居,但沒多久之後,房子裡卻開始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尤其是深夜當他們入眠之後,擾人清夢的怪事與不明聲響更是不斷發生,房子的女主人凱蒂,因為與生俱來的敏銳感應力,特別不堪其擾。於是,凱蒂的男朋友米卡,決定以“科學”的方式記錄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然活動…

米卡花了數萬元買了一台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並將其架設在臥房裡,駭人的是,米卡的舉動似乎激怒了家中那一股不知名的邪惡力量,各種令人不可置信的驚異怪象,接二連三、變本加厲地侵擾凱蒂,不信邪的米卡仍想藉由錄影實證找出房屋鬧鬼的原因,看著因惡靈糾纏而日漸憔悴的凱蒂,米卡又該如何幫助她擺脫這場恐怖的夢魘?



3170.jpg 
片  名:阿凡達(Avatar)
上映日期:2009-12-18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簡  介:《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3066.jpg 
片  名: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上映日期:2009-12-24
導  演:蓋瑞奇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
簡  介:《福爾摩斯》以全新角度重新詮釋作家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筆下最著名的經典人物,福爾摩斯及他的忠實搭擋約翰華生醫生將會面對最新的挑戰。這次,福爾摩斯除了發揮他的傳奇辦案神技,拳腳功夫也不遑多讓,他會對抗且設法打倒前所未見的強勁敵手,並揭露一個可能會摧毀全英國的致命陰謀。

小勞勃道尼飾演這位傳奇偵探福爾摩斯;裘德洛飾演福爾摩斯的忠心夥伴約翰華生醫生,是身經百戰的退役軍人,也是福爾摩斯的得力助手;蕾秋麥亞當斯飾演艾琳亞德勒,是唯一能跟福爾摩斯鬥智的女人,也是一直跟他關係曖昧的美麗女子;馬克史壯飾演他們的神秘新敵人布萊克伍德公爵;以及凱莉雷利飾演約翰華生的心上人瑪麗摩斯坦。



3110.jpg 
片  名:紐約‧我愛你(New York,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09-12-24
導  演:《我的藍莓夜》娜塔莉波曼、《伊莉莎白》夏克哈卡帕、《X戰警3》布萊特雷納、《雨季的婚禮》米拉奈兒、《情書》岩井俊二
演  員:《美人心機》娜塔莉波曼、《玩命快遞》舒淇、《終極警探4》Maggie Q、《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透明人》凱文貝肯、《神鬼奇航》奧蘭多布魯、《國家寶藏》賈斯汀巴薩、《移動世界》海登克里斯坦、《愛在日落巴黎時》伊森霍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佛莉、《移動世界》瑞秋比爾森
簡  介:在鑽石區裡,一場跨越文化的浪漫奇想,讓一場追逐轉變地如寶石般光彩奪目;同時在中國城,一名絕望的藝術家追逐著非自願的繆斯女神身影;上東城的飯店內,優雅世故的房客,與神秘的大廳服務生踏上超越時間的旅程;在中央公園裡始料未及的一夜過後,一名年輕人的畢業舞會舞伴,將揭露驚人的事實;兩名愛侶搭乘計程車、地鐵然後步行到格林威治村,在他們認定彼此有過一夜情後,首度相見;在翠貝卡區,一名扒手盯上了一個誘惑人心的女孩,發現自己不再佔上風;在布魯克林區,一對八十幾歲的夫婦在柯尼島遊樂園裡,被喜樂的光景繚繞;這些故事與人物交織在一起,湊成一幅色彩光鮮與愛意十足的拼貼畫,它描繪的不只是這座城市,還有城市裡每一個人對於不可或缺的愛情與人與人的交集,最深刻的渴望。



3188.jpg 
片  名:刺陵
上映日期:2009-12-31
導  演:《功夫灌籃》朱延平
演  員:《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赤壁》林志玲、《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陳道明、《功夫灌籃》陳楚河、《無間道》曾志偉、《東方大港》苗圃
簡  介:西北一片一望無垠的沙漠,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這兒有一群神秘的守護者,世世代代都在守護著這片沙漠,然而寧靜的沙漠即將迎來狂沙暴風,因為一張記載著失落了千年蹤影的古城藏寶地圖即將引來群雄的爭奪…

青年俠客喬飛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的獨生女藍婷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終於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兩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這各有目地的三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終極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