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x無限大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另外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HaLi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10 / 20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 天秤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很矮 又 很胖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轟掉校史館、想紅、變帥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班導、高老師、群育班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惡魔、班導、高老師
   


      -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天才-楊小婷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她是我的好捧由啊!!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高中同學,之前坐我前面被凌虐的很可憐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我忘了是半年,還是六個月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很可愛啊,這點就贏很多了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幼稚鬼,但是妳是我好捧由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呵呵呵呵


     -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以前很自戀,高中後很收斂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創作人、笑點高 (?!) 、HANDSOME BOY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幽默(?!)、有氣質、HANDSOME BOY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A:心機、愛批評、比我帥的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小豬,或是SHOW,或是羅志祥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脾氣有夠給他差的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哀唷,不錯噢 !

 

 

     -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惡魔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不知道耶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淫魔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國中同學,哈哈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我要紅包 我要紅包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聽無耶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JR、周董、賴薇如
         

 


     - 愛x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啊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甜蜜情侶

3、Q:你認為她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就我寶貝阿= =

4、Q:你有情敵嗎
  A:有吶 !! 很多耶,阿屎就其中一個喇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呵呵呵呵,不用多說了吧 ?! 大家不是都知道嗎 ?!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她是個怎樣的人
  A:就很愛我的人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她說什麼
  A:HELLO, 妳好嗎 ?! 我是哈利


     -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她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吼,妳該減肥了喇,整個很重耶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同學,你氣喘發作了嗎 ?! 要不要我幫你準備塑膠袋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這位先生,你吃飽太閒啊 ?! 我的東西,輪得到你玩噢 ?! 去旁邊畫圈圈啦~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天啊 !! 這位太太,你還好嗎 ?! 誰欺負妳了,我幫妳找他算帳 !!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這位妹妹,你在幹麻 ?! 浴室不在那裡啦,要洗澡跟我講嘛~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男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妙齡女郎,兩者擇其一
  A:可以都不要嗎= =

7ˋ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SO WHAT ?!

 

    

 


     -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淫魔

[2]阿屎

[3]小喬兒

[4]班導

[5]寬妹

[6]楊小婷

[7]陳郁雯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A:天啊 !! 好屌,她怎麼受得了啊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哀唷,妳想當我的女捧由噢 ?!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哈哈,不錯啊 !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 我支持阿屎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沒聽過耶,都不錯吧 ?!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他一定在說服班導讓他留在普一信之類的ˋˊ
    或是他在跟班導求婚吧 ?! 哈哈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讓我死了吧 ! 這位太太,請打死我吧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一定要選一個的話,給楊小婷好了,阿屎是我情敵耶ˋˊ

 

我不點人了噢 XD,我是好人,就到此為止吧 (笑) !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