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14: 兩個脆弱的半圓=一個堅定的全圓〉




這集可以分為兩個大重點。第一個重點是透過杰修(張孝全)的幫忙,曉如(楊丞琳)終於跟妹妹(朱蕾安)和好了,讓這幾十年來的誤會終於解開,也試圖幫後面的結局做鋪陳,讓曉如可以放心地追尋自己的幸福。兩人的最後一場戲,當曉如跟妹妹說:「你好,很高興認識妳」接著兩人握手,妹妹離開後,曉如倒在杰修的懷裡痛哭,演得傳神,放聲大哭的演技讓人看到金鐘影后的實力!令人大開眼界!

另外一個部份則是狗仔Jack(卜學亮)設計的三人橋段,讓好久不見的艾薇(許瑋甯)再次成為大家踏伐的對象!不過說真的,艾薇的反反覆覆也讓大家看了很火大吧?最後雖然假結婚被戳破,還把以翔(王傳一)跟Peggy的婚禮搞得亂七八糟,但杰修也順勢重新對曉如再求婚一次,並送上自己重新準備的鑽戒,而曉如也幸福地答應。

看似幸福的狀態卻在登記結婚時碰上鐵板,因為遇上了之前被杰修痛扁的醫生(那維勳),於是醫生認為杰修是暴力分子,如果曉如嫁給她絕對不會有好下場,一定也是被扁得徹底。因此當場設下了百般困難希望讓他們打退堂鼓,過程還滿好笑的,不過到底兩人結不結得成婚呢?下一集我們就知道囉!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第九集第十/十一集第十二集第十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