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s-kung.png



kang-yong-css.png 

其實說實話,我很喜歡上一個楊丞琳的純白板型。但是因為「異想天開」標準字的陰影處理上有一點問題存在,而且那也不是小改款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加上連續兩個版型都做楊丞琳,稍微覺得好像有點過頭了。

最近買了蔡康永的新書,教人家怎麼說話的,剛好有看到配色適合搭配純白色系的宣傳圖,所以靈機一動就決定來幫這本新書《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做個限定版型吧!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版型會用多久,說不定兩個星期後周杰倫出專輯時,又會做新的版型了吧?

我真的不敢保證,因為我做版型這件事情一向很人來瘋,感覺對了就做,沒什麼在計畫的。而這個版型也是在沒有事先計劃的情況下動手做的。

跟上一個楊丞琳的版型比較起來,這次的版型更具流線形,配合最近小改款的文章首圖的圓滑風格,所以部落格版頭的圖片特別加上外框,下面圓弧、上面向上延伸的感覺我很喜歡,很具有設計感。

而部落格最下面也有前後呼應地向下延伸,所以其實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這次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除了把楊丞琳換成蔡康永之外,其他的配色,設計都沒有什麼大改,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這幾個月來部落格版型改得挺頻繁的,這倒是真的。沒辦法因為興致一來就想換換味道,也順便訓練一下自己設計板型的技術囉!

下次有新作品在跟大家分享囉!

 


IMG_2110.JPG 

喔對了,應該照慣例來講一下版型內容的說明。

這是蔡康永出的一本,教別人說話的書。用四十個故事去告訴你,面對不同的場合應該怎樣說話才是最得體,也最不傷人的。甚至是最討人喜歡的。

不是要你背下來照本宣科去死記,然後出去騙人。

而是讓你在面對人群,面對大家一起聊天的場合,可以表現得更加自然。這是對別人好,也是對自己好。

所以囉,如果你跟我一樣很不會說話,或是剛好也想要學學怎麼說話的話,就花錢去把它買回來看看吧!

現在已經可以在書店買得到囉!

好了,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