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的文字裡 我嗅出很多 相似的圖形
類似的遣詞用句 我不會怪妳抄襲
畢竟 我們的關係 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可以借妳 我的一點創意
出現在妳那些感覺 有點像是詩的文章裡

噢 我想 我不用做過多的說明
只是想告訴妳 有些事情 我已經發現得很仔細
就算只有一丁點兒痕跡 我也能夠看清
這樣講 沒有別的意義 沒有別的原因
純粹只是紓發一些 看不清楚的感情

我一向 不敢用太過於強烈的字句
來描述一些 關於感情的事情
關於韻腳詩的特性 其實已經被我給隔離
我走的 完全是屬於 我自己的個性

而我 也是用自己方式 去強調關於
相似度極高的 那些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