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吹得很輕 連草枝擺動 都沒有聲音
想用那種堅定的語氣 說著愛情
關於那些 我愛妳的 一字一句

讓我思考 該怎麼形容妳
有雙大眼睛 笑容裡很甜蜜
噢 我想 妳一定會大大的否定
沒關係 至少我這樣認定 就可以

窗外的雨 像潑墨的山水畫 打在玻璃
而我卻靜靜地想妳 輕輕地想妳
但是 這場雨 卻是異常的 安靜
好像也懂 我需要 一個人 靜一靜

我從書櫃裡 拿出那本普羅旺斯的詩集
拿出鵝毛筆 在那張 空白的書皮
寫下一些 令人可敬的 言語

詩集裡 有幾篇空白的 純白的 秘密
剛好可以 讓我一首詩 來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