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毛衣 烏黑髮髻 透明秘密 微笑的妳
這幾個 沒有關聯的 幾個字句
我卻還是靜靜地 把它們牽起
因為這些 都是可以 形容我愛的那個妳
而我們卻可以 愛的很安靜 連風吹 都不會有聲音

溪裡的魚 愉悅的似在 天空飛行
天空的雲 飄浮的感覺 真的很輕
詩人的筆 輕描淡寫著 這個冬季
草的墨綠 就像我對妳 很深 很深的感情

我承認 這些沒有關聯的 字句
也許真的 沒有任何 相似處可尋
魚兒跟雲 我真的怎麼樣 也找不到關聯性
恰似 奶茶跟鉛筆 永遠不會 有關係

但是我懂 詞跟曲 卻是怎樣 也分不開彼此的 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