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詞:彭學斌 曲:彭學斌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 我和你都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 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 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你就是精采 ( 我期待未來 )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用了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到過去 始終隨興 雖然好不容易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王心凌演唱,收錄於《Magic Cyndi》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