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檔推薦.png  
4569 



4553 

片  名:地球過後(After Earth)
上映日期:2013-06-05
導  演:《靈異第六感》M.奈沙馬蘭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傑登史密斯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千年前的巨變,讓人類被迫離開地球遷往諾瓦星定居。名將軍瑞奇〈威爾史密斯 飾〉結束了漫長的勤務後終於返家,與久未謀面疏離的兒子基泰〈傑登史密斯 飾〉重逢,但一趟旅行卻讓這對父子碰上意外,倆人的飛行船歷經星際風暴後被迫降於荒廢的地球。眼看父親死於這場意外,一心渴望追隨瑞奇從軍的基泰該如何學習獨立,在危險的地球上找尋回家的路?

 

 



4684 

片  名: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導  演:戴瑞克席安佛蘭斯
演  員:《落日車神》雷恩葛斯林、《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簡  介:二個男人在命運交錯的那一秒,帶來的連鎖效應造成了二個家庭世代的交纏?

來去自如的摩托車特技手路克(雷恩葛斯林),突然發現自己和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為自己生下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兒子,為了負起養活妻小這個人生中前所未有的重大責任,他不惜鋌而走險,決定犯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卻遇上了滿懷抱負的新進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一場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就此展開,而二個人相遇的那一刻起,就也注定了雙方的家庭即將面臨一場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二個身份背景有著天壤之別的男人,卻同時為了生活、理想和家人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浪跡天涯的路克為了自己生命裡最重要的寶貝鋌而走險搶劫銀行;而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艾佛瑞則是逃避內心的心魔,力圖事業上的突破,二個看似不會有任何關聯的人卻因為一次命運的撞擊,讓他們做的每一件事,和他們人生中的每一個轉折,都像是蝴蝶效應一般影響了他們的下一代,而父子間有形無形的牽絆,與生俱來的包袱在電影中形成強大的情感張力,探討世代間心靈及命運上的不可逃避的承襲及追尋。

 

 



4760 

片  名:花痕(花のあと)
上映日期:2013-06-07
導  演:《青鳥》中西健二
演  員:《二分之一的友情》北川景子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簡  介:開的櫻花樹下,主人翁寺井以登(北川景子 飾)邂逅一名年輕武士,名為江口孫四郎(宮尾俊太郎 飾),他身為下級武士,劍技卻是藩內第一的身手。以登自幼習武,自認劍技不輸男人,在取得父親甚左衛門(國村隼 飾)的允許之下,相約數日後與孫四郎用竹刀比試。竹刀激烈交錯之間,以登內心焦急,卻也產生異樣的情感,她生平第一次墜入愛河了。然而這是絕對不被允許的戀情。因為以登在家人的安排下,已被許配給大有前途的藩士片桐才助。以登無法違抗自己的命運,必須跟自己不愛的人成婚,她默默斬斷對孫四郎的情愫,靜待未婚夫從江仁d學歸來。沒想到,數個月之後,當海坂降下白雪之際,以登突然接到一則噩耗。孫四郎被藩內權貴陷害,陷入絕境,被迫自盡。

以登無法容忍如此卑劣的行為,持劍決心為孫四郎報仇,為了回報那段美好,亦為了貫徹為人該守的大義。在一番激烈打鬥之後,以登成功為孫四郎報仇。溫柔守護以登,並在最後向筋疲力盡的她默默伸出手的,不是別人,正是從江戶歸來的未婚夫,片桐才助。

那場櫻樹下的邂逅正好滿一年。

春日重返海坂籓,在和煦的春陽之下,以登再度漫步於滿開的櫻樹道。花瓣隨風飄逝,以登內心如花的季節也已然消逝。她的臉上浮現從未有過的溫和微笑,穿越櫻花小道的以登,看到全新的人生之路在眼前展開。漫步在前面的才助,正是今後共渡餘生的伴侶…

 

 



4569 

片  名: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上映日期:2013-06-14
導  演:《300壯士》查克史奈德
演  員:亨利卡維爾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青少年時期的克拉克已經出現超人的能力,他在校車落水時適時出手拯救了全車同學的性命,這項舉動反而被其他家長質疑他的力量從何而來,他的父親因此要求他必須隱藏能力,也造成克拉克內心的轉變,懷疑自己究竟從何而來。成年以後的克拉克滿臉鬍鬚,在海港成為一個落魄的漁夫,但是他的父親深信,不論他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他都會改變這個世界。但是這個世界正如他父親所說的:還沒有作好接納他的準備,即便他才剛完成解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當一群軍人用槍對著他時,他的選擇是不抵抗,任人戴上手銬。

 

 



4725 

片  名:藥命關係(Side effects)
上映日期:2013-06-14
導  演:《全境擴散》史蒂芬索德堡
演  員:《特種部隊》查寧坦圖、《福爾摩斯》裘德洛、《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
發行公司:甲上
簡  介:艾蜜莉(魯妮瑪拉飾演)和馬汀泰勒(查寧塔圖飾演)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年輕夫妻,兩人過著多金奢華的上流生活,然而某天馬汀卻因內線交易被捕入獄,此後,艾蜜莉的生活急遽轉變,在等待丈夫歸來的四年中,她陷入重度憂鬱,原本治療她的賽伯特醫師(凱薩琳麗塔瓊斯飾演)已對她束手無策,艾蜜莉於是轉而向知名的精神科醫師喬納森班克斯(裘德洛飾演)求助。

班克斯醫師起初開給艾蜜莉的抗憂鬱藥物未見成效,他於是大膽嚐試一種剛上市的新藥,一開始艾蜜莉的確好轉,她以為一切就能重回原本幸福美好的生活,但沒想到此種藥物引起的強烈副作用卻讓她的生活全面失控。艾蜜莉、馬汀泰勒、班克斯及賽伯特醫師捲入一場離奇的謀殺案,所有證據指向兇手是艾蜜莉,她喊冤表示自己遭人陷害,並將矛頭指 向班克斯 醫師,不甘被指控的 班克斯 醫師開始尋查探訪,企圖為自己洗刷冤屈。一顆藥究竟能治癒人還是控制人?

 

 



4736 

片  名:聽說桐島退社了(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
上映日期:2013-06-14
導  演:《野薔薇理髮院》吉田大八
演  員:《告白》橋本愛、神木隆之介、大後壽壽花、東出昌大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簡  介:週五,一所高中的社團活動照常進行,此時流言正在醖釀着,原來是風雲人物桐島突然退出排球社,並且音訊全無。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彷彿投入平靜湖面的石頭,無論戀人、好友,甚至毫無關係的同學們,都無法避免地被捲入陣陣漣漪。電影社的前田是最大的受害者。如果說桐島是校園貴族那麼前田就是最低層的賤民。原本和此事徹底無關的他,卻因桐島退社掀起的騷動,阻撓了他正在拍攝的八釐米活屍電影,而這所學校裡的關係結構開始轉變,緊張的關係與糾結的情感將一觸即發。

 

 



4521 

片  名:末日之戰(World War Z)
上映日期:2013-06-20
導  演:《007量子危機》馬克佛斯特
演  員:《殺戮行動》布萊德彼特、《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艾瑞克韋斯特、《刺殺據點》馬修福克斯、《靈異航班》大衛摩斯、米瑞伊諾斯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簡  介:世界瀕臨滅絕的最後時刻,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集結所有倖存者挺身反抗,因為生存的唯一希望只有展開一場末日之戰!

 

 



4436 

片  名:天機:富春山居圖
上映日期:2013-06-21
導  演:孫建君、鮑伯布朗
演  員:《桃姐》劉德華、《赤壁》林志玲、《赤壁》佟大為、《唐山大地震》張靜初、《姨媽的後現代生活》斯琴高娃
發行公司:海樂
簡  介:中國元代黃公望名畫《富春山居圖》,將在台北故宮博物院合璧展出,日本黑幫、英倫大盜聞風而動。國際特工肖錦漢(劉德華 飾),暗中執行保護計劃;卻與奉命送畫的官員林雨嫣(張靜初 飾),深陷勢力漩渦;神祕女郎麗莎(林志玲 飾)出現攪局,百變造型魅惑人心,她的目的究竟為何? 這場奪寶任務,將隨著《富春山居圖》揭開序幕…

 

 



4365 

片  名: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
上映日期:2013-06-28
導  演:《Cars》丹斯坎隆
配  音:約翰古德曼、比利克里斯多
發行公司:博偉
簡  介: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有曾經輕狂枉少年的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時,原來每一個怪獸並不是生來就會嚇人,他們也是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4650 

片  名:實習大叔(The Internship)
上映日期:2013-06-28
導  演:《鋼鐵擂台》薛恩李維
演  員:《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婚禮終結者》文斯范恩、《X戰警:第一戰》蘿絲拜恩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簡  介: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在某天忽然發現老板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公司關門大吉,就此淪為失業的行列中;不過,樂觀的哥倆好還誤打誤撞的在全球頂尖的網路入口網站公司—GOOGLE,找到頭路,但迫於現實的無奈,也得接受這份只是個「實習生」的工作,進入這家公司後,兩個人就分別遇見許多世界一流的天才同事們,他們各有專長,並且各個都是這個業界的佼佼者,最令人汗顏的是:這些同事都”超級年輕”,也讓這兩位中年實習大叔倍感壓力,尤其身處在這個數位科技領軍引領全球潮流的世代,這兩位門外漢必須妒A接踵而至的難關,才能在這家公司繼續工作,更因為他們技能不足,又引發了許多瘋狂的爆笑情節,他們將如何運用自己的經驗,在不斷出糗的情況下,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創造奇蹟呢?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