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各位2013新年快樂!!!!!

其實本來我是預計在要在一月一日當天更新部落格所有的新視覺的,結果,就跟我寫小說的狀況一樣,我總是說話不算話。所以囉,硬是要延後到五日才更新完這些東西。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介紹一下2013年,全新的Act your SIMPLE life!!


act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部落格的全新logo。

這次的logo採手寫字體(就是我本人寫的啦ㄎㄎ),相較於過去幾年較為沈穩的字體,這次希望展現一些更有活力的態度,更符合我一直在追求的「simple life」。當然包括未來的部落格周邊,也都將採用這個logo。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特別採用了雙logo的模式,就是上面大家看到的左右兩個,相同字體但不同的排列方式,這兩個版本未來都會出現,視不同的空間以及構圖需要會有些許調整。

然後偷偷預告一下,這個部落格的起點,品牌「SIMPLE」也在規劃回歸囉,敬請期待!
 


2013  


再來說到部落格樣式的部份。

剛剛我要找回2012第一版樣式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去年沒有寫紀錄文啊?!?!?!我竟然會犯這樣的錯誤,太誇張了,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這次的樣式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反正重點是發佈全新logo,其他就是乾淨就好,大家應該也是可以接受吧?(反正也是沒有抵抗的空間哈哈哈哈)


至於部落格的部份,這邊跟大家簡單說一下。

 

意有所指



去年年底發表了我的第五部哈小說作品《意有所指》,這是我暌違兩年的回歸作品,雖然比較像是對自己作交代,但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點閱一下啦!畢竟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寫。我知道大家一定對部落格裡的一些專題啊,影評啊等等腥羶色的東西比較感興趣,但是純文學的東西還是我一直以來也很重視的。

所以除了哈小說的五部作品外,個人專欄《那平淡的青春》也歡迎大家無聊時可以看看!

當然,過去這裡主打的電影文章跟音樂文章絕對還是會寫的,只是頻率目前還不確定,但有寫就會po上來,請大家放心。

然後還是要預告一下,目前正在著手寫2013年的哈小說第六部作品,希望可以在今年暑假跟大家見面。但是我不只一次告訴大家,從我寫小說這件事情就知道,我就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光是《意有所指》就拖了快兩年才跟大家見面,所以我只能說我會努力寫,但是不是真的能暑假推出,我只能說我會盡力囉!


然後社群的部份我也想說一下。

 

2013-fb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請趕快去部落格的臉書點讚吧!那邊會告訴你我又發了什麼新的文章,同時也會告訴你最近電視上準備會播什麼電影,這些電影我過去可能有寫過相關的文章作介紹,都幫大家把時間跟連結整理好了,十分方便吧?(自己說哈哈哈)

然後阿,2013年,我將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正式正名為「臉書專頁」,原因是,我實在不是什麼有名的人,說是粉絲團實在太噁心了,更何況又不是只有粉絲才能按讚的。我將臉書專頁定位為一個分享連結的地方,而不是我哈利個人的粉絲團,所以我也不會po自拍照或是一些非常個人的東西上去,這是我的堅持。

因此,從現在起我就稱呼它為臉書專頁。
 

2013-google-b 


當然,有臉書就有google+啦。

部落格的google+專頁依然存在喔,希望各位有在玩的人也歡迎來+1,並且加入社交圈。性質跟臉書專頁相同,只是使用者群不同,都歡迎大家加入。


以上就是新的視覺及樣式的說明,以及2013年部落格的走向報告,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感謝大家新的一年繼續支持這個部落格,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