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給偶像的三封信 




「親愛的偶像,我是你最大的粉絲,這是我寫你的第二封信。

上一次寄給你的信不知道有沒有收到,但是我想都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你應該早就收到了吧?不過我一直沒有收到你的回信,感覺到有點感傷。

但是我相信一定是郵差不小心送錯家了,我媽咪說政府機關都是爛東西,一定是這樣。


你上個禮拜的簽唱會我沒有去,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但是我有看到新聞畫面喔,你的臉好臭喔,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去對不對?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沒有去是有原因的,拜託你一定要聽我解釋。


我去打工的事情被我媽咪發現了,她好生氣好生氣,氣到狠狠地甩了我一個巴掌,我整個被她打倒在地。

哭得跟鬼一樣。

我媽咪說我去打工的地方是色情的酒店,還說那邊的人都會想要糟蹋我所以要我不准再去了。

我是很聽話的人,所以我就沒有再去了,但是其實那邊並沒有那麼恐怖阿,我真的不覺得我有被糟蹋。

去那邊也真的就只是陪叔叔伯伯們喝喝酒、聊聊天而已,頂多就是心情不好幫他們按按摩而已呀。

有時候叔叔伯伯們說,他們平常尿尿有點問題,所以想請我幫他們按按摩,我想說應該也是無傷大雅的事情吧,所以就幫他們按摩。但是我都不會,叔叔伯伯就教我怎麼按摩他們那邊,我就照做阿。

結果按沒多久,好像真的有效耶,他們馬上就尿出來了,只是可能因為太久沒有尿尿了,所以就尿出白白的尿,感覺好可憐喔,還好我不是男生,不會有尿尿的問題。

但是只要幫忙按按摩,就可以他們解決尿尿的問題,我覺得感覺好好,也好驕傲喔,醫生幫病人治病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呀?

我相信你也覺得我很厲害對不對,你尿尿會不會有問題呀?有問題我也可以幫你按按摩喔!不跟你收錢啦,夠阿沙力吧!誰叫我是你的粉絲!顆顆!


對了,我昨天看電視,聽說你的專輯要改版了!真是太棒了!這表示你的專輯賣得很好耶!因為他們都說就是因為賣得好所以要改版,那才兩個禮拜你就改版了,表是你真的賣得很好很好耶!我好為你高興喔!

我更高興的是,他說你的改版專輯會有不同的封面,好棒喔,這樣我又可以看到不同的帥帥的你了。

我還看你在節目裡面翻了翻改版的歌詞本內頁,好像都是一樣的,你怎麼這麼這麼貼心!這樣如果有現在才買的人就不用擔心買到的跟我們之前的不一樣,我們已經買過第一版的人也不用擔心裡面的排版跟之前的不一樣,又要重新適應一次。

你真的是很照顧粉絲的偶像耶!我真的沒有選錯人~太好了!等到一出我就要立刻再去買你的改版專輯,幫你衝衝人氣!

我竟然在報紙上看到有人罵你說你專輯賣得好是用買來的!才不是勒!他們怎麼可以這樣說!


你的每一張專輯都是我們花錢買的,我們論壇裡有好多你的粉絲都跟我一樣,每個版本都買,還有一些人重複買了好多好多張(我因為錢不夠所以對不起),這都是我們每一個粉絲盡心盡力幫你完成的夢想,他們怎麼可以這樣摧毀你的夢想?太可惡了,如果我在路上看到他的粉絲一定要痛扁他一頓,幫你出口氣!我是不是很乖的粉絲呀!(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回我信喔顆顆)


祝 專輯大賣、交不到女朋友(你已經有我們了)、尿尿永遠沒問題(有問題也沒關係啦,我可以幫你按按摩喔)


你的粉絲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