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越來越紅,安心亞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想不到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裡寫安心亞!我承認現在寫的確有點太晚了,現在有誰不認識安心亞?但不得不說,這些年來安心亞真的越來越紅,從原本的小小舉牌妹搖身一變成為宅男女神。安心亞絕對可以算是近年來演藝圈最值得一提的人物之一。

 

1-001

1985年9月18日出生的安心亞,現在26歲,來自台中,本名叫做廖靖伶,宜蘭佛光大學肄業。高中時曾經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猜不思議!醜女大翻身」單元。2008年出道,隔年簽進王偉忠的金星娛樂,並在旗下節目《全民最大黨》中擔任舉牌妹。接下來的短時間內受到青睞,從小配角、單元演員一路演到棚內演員。

 

 


1-002

2009年在《壹週刊》雜誌中因為穿著C字褲而暴紅,一口氣打開知名度(但她曾在節目訪談中表示,圖片是經過修改的,並不是只穿著C字褲)。

 

1-005

2010年開始,安心亞除了參與《全民最大黨》節目錄影外,野陸陸續續主持了其他節目,例如與袁艾菲的《電玩大牌黨》、與謝震武主持的《天黑請閉眼》(皆以停播),同時也在Selina受傷期間與陳漢典一同代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現在則與納豆共同主持《電玩快打》,為該節目的第11代主持人。

 

1-004

不過要稱為宅男神絕對不只是主持節目就可以的,當然也要發行一些宅男可以蒐集的東西才可以撐得上市女神。2009年年底,安心亞發行寫真卡,拍攝大量性感造型。在2011年年初,發行個人首本寫真集《安心亞X魔境夢遊》,封面封底全裸不露點的尺度,引起大量粉絲關注,同時也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1-003

爆紅後廣告代言也接不完,至今已陸陸續續代言了酒飲、悠遊卡、內衣、防曬乳、線上遊戲、慢跑鞋、便利商店、評價服飾、手錶等,最新的廣告則是今年四月取代原孫芸芸代言的的沐浴乳廣告(其實本來這篇是要寫安心亞長得跟孫芸芸很像的,但因為實在不好發揮,可以提供的資訊有限,所以才換成這個題目,哈)。近期的防曬乳廣告也再度續約。

 

 
▲沐浴乳廣告2012版。

 
▲防曬乳廣告2011年版。

 
▲防曬乳廣告2012年新版。


1-006

2011年暑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惡女》,在專輯封面及主打歌中都大方穿著比基尼秀出D罩杯好身材。完全沒有因為宅男女神越來越紅而開始吝嗇,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去。這在宅男女神界中確實十分少見!

 

 
▲安心亞《戀愛應援團》。


1-007

除了自己發行專輯之外,安心亞也在不少歌手的音樂錄影帶中出現過。例如永邦的《魔鬼的眼淚》、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及自由發揮的《寶萊情緣》等作品。

 

 
▲永邦《魔鬼的眼淚》。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自由發揮《寶萊情緣》。

1-008

不過就粉絲的角度來說,最有參與感的莫過於去年(2011)男性雜誌推出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安心亞以冠軍之姿打敗連續四年得到冠軍的志玲姐姐,成為新的年度冠軍。粉絲們功不可沒。今年(2012)的名單還沒公佈,但想必以安心亞現在紅的程度,這種票選肯定都會有不錯的成績吧?

 

1-009

最近安心亞首次挑戰大螢幕,與郭品超等人演出電影《西門町》,究竟宅男女神寫真作品、專輯都賣得還不錯,跨行演電影是不是也能如魚得水?粉絲挺不挺,相信等到上映時就會揭曉了!


這些年來安心亞確實越來越紅,我想原因有幾個,第一是安心亞長得夠可愛(當然這是宅男女神的基本條件),雖然不笑的時候臉是真的有點臭,但臭臉的頻率滿低的,所以還算是親民。第二是身材夠好,除了34D-25-36的好身材之外(這也是宅男女神的基本條件),我不知道大家清不清楚,安心亞的身高可是171公分欸!這在女明星裡面算是相當難得(名模不算)!因此雖然安心亞不算瘦,但比例卻很不錯,這也是她跟一般被稱為好身材的女明星中最大的不同。再來第三就是她並沒有因為自己越來越紅而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去,還是願意依需要的情況大方展露好身材,這點更是難得。過去那些把衣服穿回去的宅男女神我就不提了,相信大家也很清楚。這也就是為什麼安心亞可以越來越紅,而她們不可以的關鍵之一!這就是安心亞的最大優勢。

無論如何,我相信只要安心亞不要有太大的走向變動,她還是會繼續紅下去的。畢竟現在有外貌有身材,又討喜,同時又不急著把衣服趕快穿回去的宅男女神,才有機會走得長遠,而安心亞,就是這麼一個例子。相當樂見她接下來的發展。最後依照慣例,來看一些性感可愛的安心亞吧!

 

2-001
2-002
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資料來源:網路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亞 宅男女神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