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我總算記得要寫樣式更新的文章了!一轉眼間竟然已經半年沒有寫了,也就是我已經跳過兩個了,真是慚愧。

因為這幾個月來真的有些別的事情在忙,就連音樂跟電影的文章也動得很慢。

不過其他部份倒是有所動進,等一下一起講一講好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樣式,主題是「部落格報紙」。

就是把它弄得像一份報紙這樣,所以有些地方做了一些小巧思,歡迎網友們自己找找啦。

整體配色走比較簡單的風格,也把本來的部落格LOGO放得好小一塊,以「Post of...」為標題,玩了一點點小創意。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樣式!


然後就是剛剛說近期的一些新東西。

首先呢,部落格開設了新的專欄,叫做「SIMPLE筆記本」,寫的是一些跟電影音樂無關,篇幅也不到可以寫專題的程度,比較屬於時事評論類的文章。目前的規劃是不定期寫啦,不過有時間就會盡量寫的,目前也已經寫了幾篇了,大家有興趣可以找來看一下。

再來是好久沒寫的專題,最近發了兩篇,一篇是剛來台灣,然後過一陣子又要再來台灣的益若翼的最新近況。另外一篇是據說長得很像石原里美,但是身材好多的寫真女星今野杏南,為她寫了一篇專題介紹她,有興趣的人不妨也找來看看吧!

然後過陣子還會有一篇寫長得很像堀井美月的女優:仁科百華的文章,會稍微介紹一下她,敬請期待! 

再來是很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來幫忙一下囉!
 

PAPER_FB  

首先是部落格推出了臉書粉絲團,相信之前有跟大家說過了,也感謝已經有不少網友前往點讚了。不過當然還是希望成績可以更好,因此現在才知道,或是還沒點讚的網友,麻煩請到部落格粉絲團按讚啦。再說一次為什麼要成立粉絲團好了,因為粉絲團會告訴你最新文章的連結,也會告訴你最近電視上會播什麼電影,讓你在登入臉書的時候,就可以從粉絲團中得到最快的訊息啦!所以,趕快來點讚吧!感謝大家。(點我去部落格粉絲團


 

PAPER_G+  

除了粉絲團,部落格也有Google+專頁喔,雖然G+沒有臉書多人,但是界面看起來舒服很多,因此如果你有Google+帳號,也麻煩來+1吧!(點我去部落格Google+

 


PAPER_TWITTER  

當然,為了更完整的提供各個平台的資訊更新,除了以上兩個,部落格也有推特(Twitter)帳號喔,當然這三個地方更新的東西是完全一樣的,主要只是提供給不同平台的使用者,畢竟三個帳號都有,而且都高度使用的人還是不多呀!因此部落格這邊也在推特上同步更新,有推特帳號的人也來關注一下吧!(點我去部落格推特Twitter


以上,就是部落格新的樣式資訊,還有部落格的各個社群平台的相關訊息囉,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感謝大家繼續支持!接下來我會繼續寫下去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