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_13243415991 




摩鐵可以做的事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一向以好男人形象著稱的創作歌手,被拍到帶十九歲嫩妹上摩鐵,事後還聲稱女方是自己的姪女,兩人只是進去看DVD而已。回家看DVD或許還勉強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專程去「摩鐵」看DVD?究竟是天真到以為這樣的說法可以取信大眾?還是真的把大眾當白癡?

這讓人想起多年前,也有立委開房間被抓到,結果卻說是去借廁所?還有政治人物說開房間是為了談公事,要為選民服務,究竟是要服務什麼呢?
還有拖了好久才去當爽兵的影帝,也曾經被拍到背著混血女友,帶妹開房間,結果影帝說那是自己朋友的女友,因為朋友交代要影帝好好照顧她,所以呢,因為怕朋友女友太晚回家會危險,所以先去摩鐵住一晚,還強調「她睡床,我睡地板」!什麼跟什麼呀?影帝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那麼,讓我們整理一下,摩鐵究竟可以做些什麼事呢?可以看DVD、可以借廁所、可以用來為選民服務、可以用來保護女生安全!所以,男人女人們,選好下次要用什麼理由了嗎?

其實是人當然都會犯錯,重要的是不小心犯錯時,究竟沒有羞恥心,敢不敢勇於認錯,並且馬上改進,這倒比被抓到,卻拚命找藉口還要有gutz許多了!與其花那麼多心思,想一些聽起來可笑至極的理由,到不如好好用心修補情人、夫妻之間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吧?

2012.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