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jpg 




最近真的太忙了,所以心得文的部份一直擱著,想不到一擱竟然就擱了四集!簡單來說一下這幾集發生什麼事好了。

因為Maggie(陳匡怡)積極努力地追求李大仁(陳柏霖),所以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其中兩人還跟程又青(林依晨)一起出去玩。當然原本是只有大仁跟又青兩人而已啦,但是Maggie硬要跟所以「兩人旅行」成了「三人旅行」。不過其實難免吧?自己的男友跟一個女生朋友單獨兩人出去玩,會懷疑應該不過份吧?出去玩的過程中,Maggie心情好好所以機哩呱啦講個不停,相對於Maggie,其他兩人倒是安靜了許多,想必真的太尷尬了吧?所以晚上兩個女生泡澡的時候,Maggie告訴又青她想要嫁給大仁,而且越快越好,又青反而質疑Maggie是不是真的瞭解大仁,這樣結婚不會太莽撞嗎?所以三人旅行結束之後,Maggie便不斷地用疲勞轟炸的方式跟大仁玩理解遊戲,就是不同問大仁一堆問題,想要更瞭解他,但大仁也被問到煩了,還好最後還是沒有因為這個而生氣。

又青跟NIC(拿鐵)的部份很快就結束了,因為兩人下台中出差,結果被發現NIC原來會對又青好是因為他想要踩著她往上爬,所以又青崩潰了,兩人從此沒有交集。我覺得這邊有點扯,感覺結束的太倉促了,而且揭曉的人究竟是哪裡來的,很突然,又青也沒有懷疑、沒有當面質疑NIC,不是很合理,這邊實在怪怪!不過NIC是GAY這件事情,我一開始就懷疑了,因為他本身就實在有夠奶油的。

雖然少了NIC但又青可一點也不寂寞,因為前男友丁立威(王陽明)回來了。丁立威一回來就把大仁找出去,而且跟他打了起來。又青因為擔心遇到丁立威,所以隨時都想要保持最佳狀態,結果卻因為被鎖在家門外,而不小心被他看到最狼狽的模樣。又青氣得去找大仁抱怨,結果兩人還因為這樣吵架,還好很快就合好了。

Maggie好心要幫又青找相親對象,結果找來的表哥卻差到不行,她也因此正式地讓大仁不開心了。大仁發現其實自己根本就沒有愛Maggie,也發現其實她會喜歡自己,不過就是自己剛好符合她想要結婚對象的標準而已。(這點劇情沒有明講,但是我想就是在說大仁在Maggie家看到的白板上面寫的結婚標準吧?)所以,Maggie跟大仁撐不到幾集就分手了,看到匡匡難過成這樣真的滿心疼的呢!可是大仁也跟Maggie坦承,自己喜歡程又青,看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吧?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拖了好多集一起寫,所以有些部份實在沒辦法多做闡述。接下來希望我可以乖乖地照著進度,一集一集寫囉!哈哈!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